作者:
newjen (葉子)
2015-02-02 00:00:18想請教站上大大,
當我購買使用一張神話生物 牛頭人彌諾陶洛斯 時,
放在自己島上增強防禦力,
之後我在同一回合或是其他回合購買其他神話生物,
例如 蛇女梅杜莎, 把模型放在敵軍島上時,
此時我就會失去 牛頭人彌諾陶洛斯 嗎?
或是我只要再購買任何一張神話生物就會失去牛頭人呢?
若是購買新的神話生物不會失去牛頭人的話,
那如果對手把杜梅莎放在我的島上,
是不是就永遠沒有移除的機會呢?
希望有好心的大大可解除我的疑惑,
謝謝
作者:
Rain2207 (^______^)
2015-02-02 00:08:00沒有限制,不過有token的神物都只有一回合的功能打黑帝斯擴充就有牌可以續有token怪的命
作者:
newjen (葉子)
2015-02-02 00:12:00所以一回合後(重新捐獻時),那些神話生物Token就退場了嗎?
再次可以使用卡片時 由使用卡片的人決定該神獸去哪,並不會退場要退場可以讓兩隻神獸出現在同個島嶼一起自爆
作者:
newjen (葉子)
2015-02-02 00:40:00沒有退場的話,就只是擺在場上沒有功能了嗎?因為一樓大說有token神物都只有一回合功能
都還是有功能啊,梅杜莎那四隻有雕像的都會一直有功能
作者:
okigo (MuyMuyYun)
2015-02-02 00:45:00牛頭人的功能就是保護島嶼,所以會和軍隊一同對抗敵人~但是牛頭人不會撤退,而且也必須是最後一個戰死。你的部隊還是可以撤退
作者:
newjen (葉子)
2015-02-02 00:52:00謝謝以上大大的說明,我大概了解了..不過兩隻神獸同時出現在島嶼就會自爆,一起退場,我現在才知意思是島上的兩隻神獸就會打架嗎>_< 規則上好像沒特別說
作者:
newjen (葉子)
2015-02-02 01:16:00感謝!
作者:
chababa (洽八八)
2015-02-02 12:57:00作者:
scps14 (重新飛翔)
2015-02-02 14:02:00問一下 除了海怪 其他神獸下一輪輪到神獸擁有者的回合時就會退場了吧?phil 說的退場時間好像和我認知得不太一樣......
作者:
chababa (洽八八)
2015-02-02 14:27:00同意 scps14黑帝斯擴充才有神話生物延續的規則黑帝斯擴充才有神獸延續的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