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大家覺得多久算懷舊遊戲、老遊戲?

作者: chenyoung411 (陳楊)   2019-04-05 14:57:11
最近很怕CDPR沒錢搞2077(其實是手賤),想上gog捐錢XDD而板上都說老遊戲去gog買,然而懷舊遊戲、老遊戲定義因人而異,好奇大家都用什麼標準來決定呢?
1.年代,我覺得千禧年前發行的都叫老遊戲
2.相容,我覺得不支援win7以後的就算老了
3.載體,我覺得從來沒賣過數位版的都叫老遊戲
4.銷售,我覺得買不到/絕版/只有重製版的就叫懷舊遊戲
5.gog買不到的才夠資格啦幹
想知道大家決定在gog上購買的標準
作者: ten7728 (小江)   2019-04-11 22:49:00
開不了、玩不了=老遊戲
作者: kevin605060 (提摩他老爸)   2019-04-05 15:02:00
還願算絕版遊戲嗎
作者: j8y888   2019-04-05 15:06:00
以前想玩沒買到,加上steam又沒有就買了,應該是4
作者: moccabranco   2019-04-05 15:06:00
過氣的算嗎
作者: cart76002 (參參)   2019-04-05 15:09:00
內容懷舊,遊戲本身也絕版,絕對符合條件的遊戲「還願」
作者: kurtsgm   2019-04-05 15:10:00
Dos game
作者: cart76002 (參參)   2019-04-05 15:10:00
為啥我推兩次==麻煩幫刪一行推文
作者: chenyoung411 (陳楊)   2019-04-05 15:31:00
欸...c大我用手機,刪文會很可怕還願我有買到耶,我的帳號以後會不會漲啊哈哈
作者: ABA0525 (小火柴)   2019-04-05 15:36:00
dos 一推神作
作者: tzouandy2818 (Naked Bear)   2019-04-05 15:56:00
FO3 我win7用盡各種辦法 調了多核心 用相容性都無法所以我覺得不能開=老遊戲
作者: jerrylin (嘴砲無視)   2019-04-05 16:07:00
20年以上
作者: Butcherdon (Donald)   2019-04-05 16:11:00
會一邊玩一邊感恩的遊戲 感恩可以活在現代 以前遊戲的bug是拿來笑的 現在一點點問題就砲得亂七八糟
作者: kaj1983   2019-04-05 16:22:00
old-games板裡的都是
作者: katana89 (月月火水木金金)   2019-04-05 16:28:00
當世代主機 作業系統不能支援的還有正常通路買不到的不過照這標準 還願就是最快變成老遊戲的東東了
作者: twlight (幻想廢人)   2019-04-05 16:29:00
至少Xp以前
作者: Lemming (Endless)   2019-04-05 16:38:00
<-------大概這種年代
作者: chenyenpo (chenyenpo)   2019-04-05 17:03:00
決戰富士山!古德曼上校!飛輪武士!陽犬號!
作者: jiss555 (jisssssss)   2019-04-05 17:04:00
沒被SJW荼毒過的
作者: meishan31 (邊緣人)   2019-04-05 17:04:00
20年一代
作者: xp987987 (阿加)   2019-04-05 17:14:00
上帝也抓狂、地城守護者
作者: harmonious (醒了)   2019-04-05 17:59:00
至少要DOS時代
作者: etyb (塵羽)   2019-04-05 18:10:00
你看到覺得懷念都算
作者: newgunden (年中むきゅー)   2019-04-05 18:20:00
Ping Pong
作者: richardmcho (Jedi)   2019-04-05 18:56:00
ch大說的都是超級老的經典啊!讚!
作者: dreamnook (亞龍)   2019-04-05 19:33:00
去年的就算(X
作者: Meacock (咪扣可)   2019-04-05 19:53:00
不再大眾的遊戲方式和美術風格吧 還願…?
作者: ksjr (kjsr)   2019-04-05 20:05:00
覺得XP時代以前?
作者: moonls (mulder)   2019-04-05 20:16:00
Lemming ! 這有老到 XD
作者: eragito (斧頭大俠)   2019-04-05 20:21:00
我現在還很愛天導108二代 超懷舊吧還有舊天使帝國2 我真大叔
作者: kurtsgm   2019-04-05 22:34:00
一堆老遊戲也不知道是難度設計有問題 還是我真的太笨從來沒能破關過 像是什麼冰城傳奇3 / blade warrior....
作者: goddio (abysm)   2019-04-06 07:24:00
不能拿冰城傳奇做標準啊 你可以試試這個sction 52 (跑打錯 action 52
作者: onion1990 (A蔥)   2019-04-06 08:43:00
突然想到以前小時候去表哥家,他都在玩"大時代的故事"可能就是小時候看不懂回合制,我現在都很排斥回合遊戲
作者: RachelMcAdam (瑞秋賣燈絲)   2019-04-06 08:44:00
Steam殺到50% off以上的就算
作者: freedy0 (F)   2019-04-06 10:00:00
4。steam有的我會steam買,沒有才去gog買。
作者: nok1126 (Nok)   2019-04-06 12:41:00
RA2以前的對我都算
作者: pttpu (邊緣人)   2019-04-06 13:58:00
如果你當年是玩中文,現在買gog真的是在捐錢
作者: benson861119 (Benson)   2019-04-06 14:21:00
個人覺得10年以上算懷舊
作者: guezt   2019-04-06 22:07:00
win10不能玩的都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