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msucoo93 (S.R.G)》之銘言:
2CH鈴木宮內訪談整理補充
: (大概就跟Skyrim的陣營大戰類似,
: 其實真三67的故事模式就是這樣了,只是不能跑太遠)
鈴木給的例子詳細是,
黃巾之亂的時代張角在的地方就會觸發與黃巾黨的戰鬥,
你如果跑到南蠻就會聽到張角的傳言。
打倒張角時代就會前進到反董聯盟時代,地圖上會發生的事會隨時代而改變。
: 切換武將系統:
: 檢討中,可能會有可能不會有。
因為一旦切換武將他所處的時空背景也有改變的可能,
所以還在摸索要怎麼說明時空背景的轉換。
其他還有關於城市的部分
有準備了十個以上的主要都市,其他也有泛用的鄉村與城市
像洛陽這樣的地方會以等比例縮小(一邊一公里)的方式製作
城市裡當然也有商店功能
武將的服裝這次會壓抑華麗度而以符合當時時代的真實性出發
雜誌內容追加補充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形式を採用したシリーズ最新作
三国時代の中国大陸を地続きの広大な1枚のマップで表現
採用開放世界的最新作
三國時代的中國大陸用一張地圖來表現
オープンワールドになったことで攻略法もパワーアップ
マップを自由に移動できるため、城門を迂回して高所から奇襲を仕掛けることも可能
攻め方も千差万別 プレイヤーの構想力が試される
敵に気づかれないよう潜入し、標的を仕留めることも可能?
因為開放世界的關係,地圖上各處都可以自由移動
也就產生了多樣的攻略法
你可以正攻也可以玩MSG
弓による遠距離攻撃が復活
どのキャラクターでも弓で攻撃できる
弓狙擊模式復活
所有角色都可以用弓
(黃忠盤刀、妙才碎棍復活?)
時間や天候がリアルタイムで変化する
夜や雨の時は敵の視界が悪くなり、発見されにくくなる
時間天候會變化
下雨或晚上敵人的視線會變差(真的要玩MSG了....)
ゲームの流れ
マップ各地で発生する任務の中には"主要任務"というものが存在する
主要任務をクリアすると歴史が大きく進むが、難易度が高い
主要任務に紐づく任務をクリアすると難度を下げることができる
遊戲進行方式
在地圖各地會發生主要任務,是推進歷史的大型任務,難易度也高
所以就有旁支任務來降低主要任務的難度(類似真田丸)
"ステートコンボ"システム
ステートコンボとは周囲の状況に応じて変幻自在に立ち回ることができるシステム
コンボの起点となるトリガー攻撃、敵の状態に応じて変化する連続攻撃のフロー攻撃、
コンボを締めくくる強力なフィニッシュ攻撃の3つで構成されている
state combo系統
由起始攻擊、視敵人狀況變化的連續攻擊,以及收尾的結尾攻擊三者組合而成
"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アクション"
周囲の地形やオブジェクトによってアクションが変化する
鉤縄は高い山や壁を登ったりすることが可能
その場にあるものを利用した攻撃を繰り出すこともできる
雙向動作
根據周圍的地形與物件不同動作會有變化
比方說用勾繩登山爬牆之類的
也可以利用地形做出不同的攻擊
新武将
程普
孫家三代を支えた宿将
開発状況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