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聞] 4階段周回數減少 支援角取消等級限制

作者: KotoriCute (Lovelive!)   2021-12-23 14:01:55
來源網址:
https://priconne-redive.jp/news/event/15668/
內容:
■「TP上昇」ステータスに関する調整
「キャラの「TP上昇」ステータスが本来想定していない値まで上昇する現象について」
のお知らせで発表しましたとおり、
すべてのバトルコンテンツにおいて、バトル中、キャラクターの「TP上昇」ステータス
に上限を設定しました。
「TP上昇」ステータスの上限は【250】です。
■クランメンバーからサポートキャラをレンタルする際のキャラLv制限についての調整
パーティ編成にてクランメンバーからサポートキャラをレンタルする際のキャラLv制限
に関する調整を行いました。
▼調整前
サポートキャラのキャラLvが自分のプレイヤーLvより31以上高い場合、パーティに編成
できない。
▼調整後
クランメンバーが設定しているサポートキャラのキャラLvや自分のプレイヤーLvにかか
わらず、クランメンバーが設定しているサポートキャラを編成できる。
サポートキャラをパーティに編成して本戦のバトルを開始すると、1回の挑戦につき、
プレイヤーLvに合わせてマナが消費されます。
※模擬戦およびトレーニングモードでは、サポートキャラを編成してもマナは消費され
ません。
■周回数の調整
クランモード4段階目と5段階目の周回数を調整しました。
4段階目:31~40周目 → 31~38周目
5段階目:41周目以降 → 39周目以降
■モンスターのLvの調整
プレイヤーLvおよびキャラLv上限の上昇に合わせて、クランモード4段階目と5段階目の
モンスターのLvを調整しました。
1体目:Lv265 → Lv270
2体目:Lv275 → Lv280
3体目:Lv285 → Lv290
4体目:Lv330 → Lv340
5体目:Lv350 → Lv360
心得或意見:
TP上升最多250
新手借角色不用擔心等級太低沒辦法用
4階段減少了2回
四五階段Boss等級提升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1-12-23 14:47:00
新兵終於要沒有-30了,地下城能順便嗎
作者: peterisme17 (Totty~)   2021-12-23 14:51:00
可以直接開打5階段嗎
作者: pearnidca (熊貓船長)   2021-12-23 14:54:00
123階直接廢除好嗎 拖台錢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1-12-23 14:58:00
希望移除123階 然後等差一定水準的新手可以借三隻角比較好 這樣至少可以玩的到
作者: xrdx (rd)   2021-12-23 15:07:00
終於發現沒滿等的新手根本沒體驗了嗎
作者: plzza0cats (西黑百夫長)   2021-12-23 15:31:00
拔掉1 2階段好嗎
作者: kirimaru73 (霧丸)   2021-12-23 15:37:00
我讓凱留出去賣了.txt
作者: dustlike (灰塵)   2021-12-23 15:40:00
3階段勉強還可以 1 2階拜託直接拖出去了
作者: d9123155 (RYO)   2021-12-23 15:41:00
前百名直接五階段開始(x
作者: IokUdiefirst (武漢肺炎)   2021-12-23 15:51:00
拔掉一階 二階1~3周 三階4~10周 四階11~20周不好嗎
作者: bomda (蹦大)   2021-12-23 15:57:00
前四階都可以廢了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1-12-23 16:16:00
支援角早該拔了==
作者: samurai90313 (山田岩)   2021-12-23 16:53:00
那些說不用前三階是要直接隔絕新血玩家嗎 那些對新手的練習很重要好嗎
作者: ckm0089 (為我的怒氣指引方向)   2021-12-23 17:07:00
我是覺得可以讓戰隊選擇從1階開始還是直接跳5階就好可以用加成當區格
作者: Nautilidae (鸚鵡螺)   2021-12-23 17:13:00
嗯 300內希望直接五階起跑 可是這遊戲又不是只有300內的玩家 應該開放戰隊自己選擇起跑點比較好(X
作者: c871111116 (廢文死北七)   2021-12-23 18:13:00
直接1+2合併 4+5合併比較實際吧
作者: Sakurajima99 (櫻島麻衣)   2021-12-23 18:22:00
還是要顧新玩家啦,至少也要讓他們體驗一下什麼是戰隊戰
作者: nonplume (ç„¡ç¾½)   2021-12-23 20:18:00
1~10一階 11~30二階(現3階)31+三階(現5階) 這樣舒適的多
作者: a79111010 (魯肉兄)   2021-12-23 21:38:00
真要顧新玩家的話應該讓他們借多隻一點(?
作者: senrenbanka (千恋*万花)   2021-12-24 00:01:00
直接5階就好了,不用那麼麻煩
作者: wangmytsai (不買菜)   2021-12-24 01:33:00
123階各種一刀兩隻拖台錢 直接跳5階讓人三連下班吧
作者: habbit33 (修凱亞)   2021-12-24 04:59:00
直接廢除123階好嗎
作者: Steyee (阿稔)   2021-12-24 07:52:00
我倒是覺得四階目前最浪費時間欸,通常要手動才能一刀的很多。就算在報刀戰隊還是很容易留臭血在那邊沒人打。前三階推很快倒是還好
作者: Getbackers (逆轉思考全壘打!!)   2021-12-24 08:20:00
說廢123階的,不考慮一下新人嗎?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1-12-24 09:49:00
一直提新人 自己開心帳號打就知道了 光打一二階就很吃力
作者: c871111116 (廢文死北七)   2021-12-24 09:50:00
就台版來說 我覺得上個月3階調高血量後也滿浪費時間
作者: linceass (ギリギリ愛 ~キリキリ舞~)   2021-12-24 09:50:00
一二階頂多兩天就結束了 後面三天根本沒差難道要加那種倉管會開單機打嗎
作者: c871111116 (廢文死北七)   2021-12-24 10:09:00
真要為新手直接開單人模式一二階難度還比較實際吧
作者: wangmytsai (不買菜)   2021-12-24 10:37:00
新人怎樣?當初入坑也是好幾個月打不了戰隊戰啊?沒角色沒練度本來就沒辦法打了,乖乖把主線推完角色抽好還比較實際
作者: Getbackers (逆轉思考全壘打!!)   2021-12-24 11:26:00
官方不會做出勸退新血的的設計啦
作者: c871111116 (廢文死北七)   2021-12-24 12:47:00
所以去打個人模式不就好了 這樣新手五天都能打自己想打的 不就更舒服
作者: SangoGO (隱世的外來人Lv.1)   2021-12-24 13:12:00
可是個人模式的石頭相當2000名耶!?
作者: c871111116 (廢文死北七)   2021-12-24 13:13:00
增加個人模式的難易度可以解決吧把1/2階難度獨立再一個難度 目標族群中間等級新手然後最好打死王還給玩家經驗加速練等 這樣更完美吧
作者: KMSNY (MSN+KY)   2021-12-24 13:48:00
會長自己決定要從幾階開始打不就得了
作者: Getbackers (逆轉思考全壘打!!)   2021-12-24 14:05:00
讓會長選有可能,但廢掉不可能
作者: jadestar (兔逼)   2021-12-24 14:44:00
選起跑點排名分數怎麼算不要說從五階開打前四階的血量都白送喔,其實虧得要死
作者: samurai90313 (山田岩)   2021-12-24 20:25:00
新人是要練習怎麼打 殘刀完整刀怎麼用 角色分配怎麼選 傷害可以低 但是要練習 直接4階開始練個鬼?123階都是新手很適合練習的場所 不要只會擺老什麼都老玩家的東西
作者: snowknife (For The Horde)   2021-12-24 20:27:00
可以把1 2階段的分數提高嗎 一堆人都不打1 2階段= =
作者: samurai90313 (山田岩)   2021-12-24 20:29:00
上面提議的會長選從哪開始我覺得還不錯 廢掉123就是直接讓遊戲只剩老人 沒有必要做死
作者: c871111116 (廢文死北七)   2021-12-24 22:38:00
殘刀完整刀是滿等後的是 跟新人都無關好嗎如果起跑點都一樣 那殘刀完整刀這些有差?都滿等的人 起跑點一樣根本沒差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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