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重倉交易爆掉了...

作者: k29571159 (水果XD)   2018-07-11 09:19:18
昨天加碼買了大量的買權(周選)
想說很便宜不小心加碼太多
今天這個跳空,直接GG.....也不需要停損了
非常後悔昨天賭博式的壓法
自以為勝率很高,殊不知暴露在高風險下
突然覺得人生沒什麼希望了(相當崩潰)
想請教大家
不知道大家如何調適大賠後的心情...?
作者: jkdgolden (兼職B-Boy.小鎗)   2018-07-11 09:20:00
去全聯捕捉野生天哥~~
作者: a9a99 (有個人來愛還是比較好)   2018-07-11 09:28:00
交學費買經驗
作者: yoyodio (廢材毋需多言)   2018-07-11 09:31:00
賭隔日跳空,可以去澳門阿,起碼不用等一個晚上
作者: b1izzard2000 (OGC)   2018-07-11 09:32:00
放心 你不會是第一個也絕不會是最後一個認真工作是一解
作者: howard172 (瓠小雄)   2018-07-11 09:34:00
為什麼要把選擇權當成期貨來操作…
作者: ckcck (ckcck)   2018-07-11 09:35:00
可以去壓賣權啊
作者: howard172 (瓠小雄)   2018-07-11 09:38:00
回去認真工作正解+1
作者: goldduck (哥達鴨)   2018-07-11 09:43:00
你運氣不好
作者: dennistao (英文你老師)   2018-07-11 09:44:00
很多大賠都因為貪
作者: GrahamInvest (閱讀初心者何時升級)   2018-07-11 09:52:00
去認真工作直到新清好一點
作者: jing0607 (李探花)   2018-07-11 09:55:00
找鴨鴨報到改運
作者: walhalla (walhalla)   2018-07-11 09:56:00
誰家小兒天天哭?那位老哥天天輸? 入個金再壓一把看看~(X
作者: HOMERUNNER (大頭)   2018-07-11 09:57:00
打手槍打到精盡人X,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作者: potionx (YEN YUAN-YEN)   2018-07-11 09:57:00
就當被詐騙集團騙了吧
作者: dearevan (有情有義流浪漢)   2018-07-11 09:58:00
突然跳空大跌百點,有點恐怖只因為川普一句話......
作者: miss80423 (釋迦磨你)   2018-07-11 10:00:00
當作繳學費 增進自己能力吧 下次壓對邊就可以獲利了
作者: richard521 (richard)   2018-07-11 10:05:00
曝險 曝險 曝險太多惹
作者: bce (歸雲)   2018-07-11 10:07:00
你一定是被坊間那些我靠十萬賺一億,用兩條線每月大賺500%的勵志理財雜誌洗腦了;乖乖工作存錢,100萬每年賺5萬10萬卡實在
作者: lrm549 (洛恩 a.k.a sirius)   2018-07-11 10:12:00
幾年前還有開盤-300 最後反攻+200 還有熔斷開兩次
作者: howard172 (瓠小雄)   2018-07-11 10:12:00
我都看新書「跟著川普賺5億」
作者: keeper5566 (股海賭徒56桑)   2018-07-11 10:14:00
昨天這樣多空放下來風險高如果今天放假整整兩天沒辦法處理單子我昨日空單也是停損,如果來個跳空我也是畢業你把風險這選像襬太後面了
作者: godskitchen (呀歌某告壓歌舒咬勾擠拜)   2018-07-11 10:16:00
這邊的轉折難度很高,過幾天你會發現這邊是整理波
作者: keeper5566 (股海賭徒56桑)   2018-07-11 10:18:00
你只是平凡人,想賭而已就像是OLG衝裝備依樣,想賭而已賭贏就贏賭輸呢!? 英雄 請重新再來吧
作者: vcx530 (vcx530)   2018-07-11 10:19:00
超級賭場
作者: we1ee (別再下雨啦~)   2018-07-11 10:19:00
選擇權比期貨風險還大阿,還有時間吃掉你的剩餘價值
作者: keeper5566 (股海賭徒56桑)   2018-07-11 10:31:00
想學習就再進場 不想就離場了 市場就是如此
作者: diiiib (cc)   2018-07-11 10:36:00
慢慢漲回來了?
作者: aneres1201   2018-07-11 10:44:00
便宜的Call之所以便宜有它的原因
作者: lookapen   2018-07-11 10:45:00
及早離去
作者: kurapica1106   2018-07-11 10:49:00
賭場一直都在 這次不行 下次再來 多來幾次總會成功
作者: howard172 (瓠小雄)   2018-07-11 10:51:00
但也確實有些人是被賭場吸乾,不是敗給市場只能說各種畢業方式
作者: gamereplay (~~小白白~~)   2018-07-11 10:55:00
賠多少? 有賠過0206才叫痛
作者: jackred (我在台北天氣晴)   2018-07-11 11:01:00
權利金有買到50萬嗎
作者: OBABALA (OZOLA)   2018-07-11 11:04:00
還有一個問題 昨天有小回檔 短線見高疑慮 不算勝算很高
作者: flyroy (伕萊羅伊)   2018-07-11 11:05:00
我自從一夜之間賠快200萬後,就失去痛覺了
作者: OBABALA (OZOLA)   2018-07-11 11:07:00
我也重倉歸零過 超慘 , 看低槓桿能不能慢慢賺回來
作者: CLinna ( )   2018-07-11 11:10:00
大家真仁慈 今天如果被他壓中會是什麼臉
作者: leolarrel (真.粽子無雙)   2018-07-11 11:10:00
要不要看"泰勞靠權證,8萬變千萬"再拼一拼??
作者: qoo159 (0 0)   2018-07-11 11:10:00
周選重倉...
作者: cist   2018-07-11 11:10:00
加油
作者: vixplayer (風險玩家)   2018-07-11 11:12:00
認真回,魯也曾一晚重壓百口,資金控管才能久活
作者: qwe90208 (小眼哥)   2018-07-11 11:14:00
賠太多所以重倉?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18-07-11 11:14:00
周選重倉隨便一個反轉就往生了 月選還有道理可以凹
作者: willy4907 (s4907)   2018-07-11 11:21:00
長個兩天就以為多頭了? 還好今天有開...
作者: zombiez2 (殭屍Z)   2018-07-11 11:24:00
幫你QQ 我也是前幾週週選買買權和賣權各重倉10W結果橫盤整理...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好傻好天真
作者: CrazyR (無聊是慢性毒藥。)   2018-07-11 11:26:00
在怎麼重也只能壓1/3 全壓不如去賭梭哈
作者: binnam (努力奮鬥!!!)   2018-07-11 11:35:00
不要亂追高殺低
作者: LUEN1013 (cash)   2018-07-11 11:51:00
小7缺大夜
作者: kutkin ( )   2018-07-11 11:54:00
週選最賺的是券商跟政府一週跟一月 手續費稅都一樣如果他買 賣權就發了呀
作者: Hexxer (KxT)   2018-07-11 12:16:00
要想還好只是買方,是賣方現在就...
作者: chen5512 (奶奶遇到大酥胸)   2018-07-11 12:18:00
爲什麼要請教如何調適大賠後的心情?只要不要大賠就好了這位置期望值不佳敢重壓,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作者: telogood (telogood)   2018-07-11 12:19:00
市場不缺你一位。但要作到穩賺,比一次賠就損重。還重要!先想好怎麼分批贏。比你一次輸光為國爭光好!!
作者: Ray1018 (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   2018-07-11 12:22:00
傳說中的一次抬出場
作者: whiskyya (whisky)   2018-07-11 12:27:00
反串吧 買方就吃膏不會爆掉吧
作者: dinosours (Karros)   2018-07-11 12:28:00
把今天的損益列印出來護貝後 貼在螢幕旁 每次送出委託單前都看一次
作者: peter7944 (彼得)   2018-07-11 12:39:00
結論就是 下次壓對邊就好 突發性利空機率大於利多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18-07-11 12:56:00
是不是不太會作選擇權QQ這次的C沒人敢買你也太勇敢
作者: abcccbbs (保險經紀人業務副理)   2018-07-11 13:00:00
今天壓中的話可以直接買跑車了
作者: jinso7410 (Aso)   2018-07-11 13:10:00
不知道你昨天重壓call 有沒有算是策略下單再來如果算過重壓call期望值大於零 也不能重壓重壓一次畢業 無法得到你長期要的期望值
作者: darkMood (瞬間投射)   2018-07-11 13:13:00
對帳單+賠百萬以上再來說爆掉啦
作者: NowQmmmmmmmm (滷蛇之王)   2018-07-11 13:14:00
周選是要拚那大根的 作當沖會比較好 抱久都是龜苓膏
作者: darkMood (瞬間投射)   2018-07-11 13:24:00
看看原po的所有文章,嗯,交易近10年,風格還一樣喔
作者: diamondX (清新 健康 專業)   2018-07-11 13:30:00
Buy call就像買樂透,壓身家我也是醉了
作者: Altair ( )   2018-07-11 13:33:00
一夕致富方程式: 看對 下大 抱住 一定哪裡錯了 檢討唄
作者: vaudi600 (vaudi600)   2018-07-11 13:42:00
無聊,買方是在爆三小
作者: stare7500 (Brand)   2018-07-11 13:45:00
川普就是殺你這種把剩餘資金全壓sell call 選我正解
作者: benson168tw (benson)   2018-07-11 14:03:00
拍拍我應該經歷比你多次吃膏!這樣有安慰到嗎?
作者: miso75   2018-07-11 14:36:00
還好不是賣方!這樣想會好過一點
作者: imdcs (^^)   2018-07-11 14:48:00
你應該先加凹姊好友 傳授滿倉不爆的獨門秘技~~
作者: abcccbbs (保險經紀人業務副理)   2018-07-11 15:28:00
幫QQ 昨天我也下了一口多單
作者: Cher6411 (Cher6411)   2018-07-11 15:37:00
是風控的問題吧。勝率再高,重押一次看錯就完惹
作者: goldduck (哥達鴨)   2018-07-11 17:35:00
是運氣的問題
作者: meidong (MeiDong)   2018-07-11 21:44:00
跳樓 十八年後再回來
作者: eilrahc777 (常出現在簽名檔的人)   2018-07-12 08:24:00
作者: DentistLin (lin_dentist)   2018-07-13 20:29:00
只是選錯邊而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