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fficial.nba.com/l2m/L2MReport.html?gameId=0042200234
湖勇戰G4 最後兩分鐘的裁判報告出爐
兩個誤判 皆為勇士得利
1. Q4 00:57 Foul: Personal Moses Moody Dennis Schroder INC
Moody (GSW) brings his arm forward towards Schroder (LAL) during his
rip-through.
Moody防守時抓了德軟的手 結果當時沒有響哨
2. Q4 00:05.9 Turnover: Out of Bounds Andrew Wiggins Anthony Davis INC
Wiggins (GSW) and Thompson (GSW) both make clean contact with the ball when
they tie up Davis (LAL). However, Wiggins' right foot is out of bounds while
he is in contact with the ball, and possession should have been awarded to
LAL instead of a jump ball.
比較扯的一球
最後5.9秒 圍巾踩在界外 結果卻吹要跟AD跳球
正確的吹判是要判給湖人球權
SF : 我盡力了 QQ
作者: aa01081008tw 2023-05-10 09:44:00
聯盟本來就要做2-2啊...這麼明顯..勇士自己太爛XDD
作者: aa01081008tw 2023-05-10 09:46:00
硬想要做到平手進OT.然後給勇士贏.結果還是掰掰..
73亞那年就知道 阿銀愛勇士了 頒獎臉超臭阿銀如果下台 勇士大概王朝終結
作者: aa01081008tw 2023-05-10 09:49:00
還想要給勇士連霸啊? 下去吧..都偷4冠了
作者: LEBR0NJAMES6 2023-05-10 09:50:00
阿銀都幫到這樣了 還輸 QQ
作者: breakingduck (破碎的鴨子) 2023-05-10 09:54:00
不管啦,湖人8打5,怎模輸
作者: linchihsiang (翔) 2023-05-10 10:04:00
只要在球館內 都算是界內
作者: dustin942093 2023-05-10 10:35:00
可以問一下這種誤判事後會有什麼裁罰嗎
勇士得利,湖迷就噴聯盟;湖人得利,湖迷就說報告沒屁用
作者: zongsian1021 (666) 2023-05-10 12:17:00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