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禪師:哈登對阿里扎進攻犯規了

作者: tmacor1 (賣冰淇淋的車子)   2014-02-13 16:49:12
在今天火箭隊迎戰巫師隊的比賽中,火箭隊曾在比賽還剩4秒鐘時落後2分,此時的球權在
火箭隊手上。
在發邊線球的時候,裁判判罰Trevor Ariza對Harden無球犯規,火箭隊得到了一次罰球機
會,Harden操刀命中,球權依舊在火箭隊手上。
對於這個判罰,前湖人隊主帥、有著“禪師”之稱的Phil Jackson也給出了他的看法。
“Dick Bavetta(火箭和巫師比賽的裁判)已經在聯盟待了這麼久了,他應該知道Harden抱
著Ariza的動作是個進攻犯規……好吧,我只會搖搖頭。”禪師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
之後的比賽中,Harden上籃得手,火箭隊最終驚險取勝。
http://voice.hupu.com/nba/1624642.html
作者: greedypeople (普通人)   2014-02-13 16:57:00
不可質疑我鬍!
作者: bluesunflowe   2014-02-13 17:27:00
禪師有沒有重複看那一個play??多看幾次再說~~~
作者: s00105albert (柳意冷)   2014-02-14 04:26:00
我湖我鬍
作者: patrickleeee (派脆)   2014-02-14 05:38:00
XDDDDDDDDDDDD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