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英: https://tinyurl.com/ychbdt2r
中: https://tinyurl.com/y9dpa84a
妖獸啦 終於有地牌的總魔法力費用大於0了!! 狼人問號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閱讀時請勿飲食的FAQ 請小心(提示:黑色部分)
作者:
tquendi (tquendi)
2017-09-16 10:43:00雙面總費用看正面更讓人困惑啊,為什麼不說是看雙面總和
作者:
raistlee (丹堤斯特.路瑟.李)
2017-09-16 14:12:00因為反面是0~
作者:
ninjapan (忍者平底鍋)
2017-09-18 10:04:00費用看正面 那顏色呢 該不會翻過去是有色地吧
作者:
Kenalex (火焰召喚師)
2017-09-19 01:34:00如果某效應要求坐騎角羽龍若能進行攻擊或阻擋則須如此作,且你操控另一個能進行攻擊或阻擋的生物,則你必須用坐騎角羽龍和該生物進行攻擊或阻擋. << 我記得若要付費才能攻擊的話,不能強迫對手付費,這裡就能強迫對手以別的生物配合?如果是"橫置一個由你操控且未橫置的生物否則XXX不能攻擊"而我確實有其他生物可橫置,就要照做嗎? 橫置改成犧牲呢?
這個規則詳細說起來是這樣宣告攻擊/阻擋的玩家必須在不違反攻擊/阻擋"限制"的狀況下滿足"最多的"攻擊/阻擋"需求",但若需要付費的場合攻擊/阻擋需求忽略不計也就是說在不是付費才能進行攻擊/阻擋的場合下,你會被迫宣告滿足最多需求的攻擊/阻擋的組合
作者:
Kenalex (火焰召喚師)
2017-09-19 02:20:00意思是若我有普通生物A和角羽龍B 本來我可選的攻擊組合有{A,B},{A},{}三種,被限制後我就只能選{A,B}這樣?那要求玩家做宣告攻擊/阻擋以外動作,都視作付費忽略不計?
1. {A,B} 滿足1個攻擊需求2. {A} 滿足0個攻擊需求3. {B} 滿足1個攻擊需求,但違反攻擊限制4. {} 滿足0個攻擊需求在不違反限制的情況下必須滿足最多的需求,所以被迫只有第1種組合可以宣告然後付費的部分...字面上算到費用內的事情當然都算,但我不是很確定有沒有那種會搞混的例子就是了(像不變身或不付費就不能宣告攻擊或阻擋的那種當然就沒有強制必須做出來讓他可以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