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日道奇vs巨人之趣聞

作者: KEROKIWLM (HOMERUN)   2013-07-07 08:15:23
一局下半
巨人隊一人出局三壘有人
輪到Posey打擊,而Posey敲出安打
助巨人隊在第一局就取得1:0領先
此時道奇總教練上來跟主審抗議
原來巨人隊在送出去的先發名單和自己休息室的名單不一樣
主審和道奇的名單是功夫熊貓第三棒,Posey第四棒
但巨人給自家球員看的卻是三、四棒剛好相反
道奇發現這錯誤時並沒有任何表示
等到Posey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時再上去argue
裁判也接受了這個抗議
於是判原本的第三棒出局
第四棒繼續打擊
形成Posey連打兩個打席
而功夫熊貓出師未捷身先死....XDD
巨人的攻勢從一人出局三壘有人變成二人出局三壘有人
Posey之前打的那一分也就這樣消失了~~
結果Posey的第二個打席只是一般飛球被接殺
真是虧大了
作者: onime0704 (おにめ)   2013-07-07 08:17:00
這又讓我想到Ball four的Pilot V.S Orioles
作者: catsondbs (貓仔)   2013-07-07 08:27:00
忘記了好像只有第一個打席能抗議?
作者: OoyaoO (你今天崩潰了嗎 å›§)   2013-07-07 08:46:00
今天GAMEDAY是不是怪怪的阿
作者: rosebanana (LadyParis)   2013-07-07 09:41:00
記錄上這打席出局的是誰?
作者: whalelover (哞哞哞哞王)   2013-07-07 10:01:00
第一個算Sandoval出局
作者: a127n (我想要想幹嘛就幹嘛)   2013-07-07 10:27:00
道奇這樣跟公園籃球場的"你犯規阿伯"好像 XD
作者: dp44 (lol)   2013-07-07 10:35:00
規則本來就是這樣用的啊
作者: juojeffrey (juoj)   2013-07-07 10:57:00
上場打擊時沒有唱名嗎@@ 怎會發生這種錯誤
作者: mrkey (距離太遠 思念太近)   2013-07-07 11:09:00
作者: mrkey (距離太遠 思念太近)   2013-07-07 11:10:00
Posey 這已經蹲到漁人碼頭了吧...
作者: Beisbol (Béisbol)   2013-07-07 11:41:00
依規定主審不得提醒
作者: TSbb (貸款三十年債開始)   2013-07-07 11:42:00
當然是要發生了才抗議啊,要是沒打好就讓它變啊 XD
作者: ocean11 (深海)   2013-07-07 11:42:00
教練GJ
作者: elong (人只是需要被需要)   2013-07-07 11:48:00
這本來就應該促請裁決啊
作者: hit0123 (@@")   2013-07-07 12:06:00
如果巨人在道奇抗議前發現的話 該怎麼辦勒?
作者: dp44 (lol)   2013-07-07 12:07:00
抗議前發現 就換回去就好了啊依交給主審的名單為準
作者: kuyung (無敵暴龍)   2013-07-07 12:23:00
現場和fox轉播都是Posey三棒 Sandoval四棒
作者: kuyung (無敵暴龍)   2013-07-07 12:24:00
至於該打席的紀錄是Pablo Sandoval grounds out to catcher
作者: kuyung (無敵暴龍)   2013-07-07 12:25:00
Tim Federowicz. XD
作者: ca1123 (It ain't over)   2013-07-07 12:28:00
規則規定要這打者打完抗議才有效,提前抗議或過了幾個打者才抗議,都不會改變結果...
作者: ca1123 (It ain't over)   2013-07-07 12:29:00
提前抗議,巨人只要換sandoval上去打就好了..
作者: KKyosuke (春日恭介)   2013-07-07 13:13:00
然後如果過了下個打席才抗議的話應該是抗議無效...
作者: stk11 (yeah)   2013-07-07 13:59:00
當然要等打了再抗議阿XD
作者: magicqw (為人正直)   2013-07-07 14:25:00
聰明
作者: Muting46 (Spanish Sahara)   2013-07-07 16:37:00
都沒人發現應該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嗎XD
作者: andwhose (基金雀)   2013-07-07 17:04:00
出局也算進功夫熊貓的成績吧!?@@被拖累了
作者: kider (小星)   2013-07-08 00:11:00
是否打二輪後還可以抗議?
作者: hitachian (欣)   2013-07-08 09:38:00
沒記錯的話 Sandoval真的上來打擊 守方投手投出一球後這三四棒的錯位打擊就合法了
作者: FoolBook (傻書)   2013-07-08 10:11:00
如果第二次打擊尻出牆就好笑了
作者: kenny7998 (UgoKuo)   2013-07-08 14:08:00
hi大說的沒錯,在投球前抗議才有效
作者: kenny7998 (UgoKuo)   2013-07-08 14:09:00
另外這是'阿劈嚕'case,裁判不提醒,守方不抗議即合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