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球打到裁判的規則討論

作者: iceman0603   2012-07-31 10:33:30
剛才水手跟藍鳥一局下半
13壘有人無人出局
一個line drive打到二壘審,如果二壘審沒有檔到,有可能被接殺,
結果三壘那分不算
變成滿壘無人出局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種情況的規則嗎?
作者: Apolina ( )   2012-07-31 10:35:00
裁判=石頭
作者: Apolina ( )   2012-07-31 10:36:00
看GameDay三壘那分有回來喔
作者: Apolina ( )   2012-07-31 10:42:00
眼殘看錯~是變滿壘沒錯
作者: bonarno1 (邦納諾)   2012-07-31 10:48:00
裁判:挖喜九逃~挖喜九逃~
作者: ca1123 (It ain't over)   2012-07-31 10:57:00
6.08(D)
作者: sexyfunny   2012-07-31 13:50:00
所以是裁判=場中物(例如壘包)的意思?
作者: kaihsun (Kai-Hsun)   2012-07-31 14:24:00
三壘那分應該是要算,比賽進行中啊!
作者: iceman0603   2012-07-31 14:49:00
奇怪的就是三壘那分不算
作者: YHank (Hank--since 2002/10)   2012-07-31 16:15:00
既然裁判=石頭,界不界外就要看裁判站哪...如果裁判站界外球打到裁判就是界外球(打到界外的石頭)...
作者: thermo409 (超級喜歡郭嚴文)   2012-07-31 16:40:00
但是在打到界外之前如果在界內轉出去 就算界內阿XD
作者: kaihsun (Kai-Hsun)   2012-07-31 16:53:00
二壘審照常理來說,一定都在界內的啦!呵呵...
作者: globekiller (世界越快 心則慢)   2012-07-31 18:11:00
野手前打到是死球 野手後打到就比賽進行中
作者: iceman0603   2012-07-31 20:34:00
二壘審在界內阿~ 死球所以打者上一壘?
作者: hitachian (欣)   2012-07-31 21:31:00
glo大正解 要看野手有沒有守備機會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