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所有配裝器用的資料庫,其實都是同一個來源手動更新
護石的"資料庫",是解析出護石演算法,再把所有可能算出來而已
MHX還在解析當然還沒有資料庫,不過已經有這個了:
龍護石最大值
(第一技能最大值 - 第二技能最大值) 0代表不會出
確定會出(最大值+最大值+三洞),不過(單技能最大值+三洞)比較實際
【あ行】
荒鉤爪(0-3) 岩穿(0-3) 泡沫(0-3) 運気(0-3) 英雄の盾(0-3) 炎熱適応(5-0)
大雪主(0-3)
【か行】
KO(6-4) ガード強化(6-4) ガード性能(6-4) 会心強化(0-3) 回避距離(6-4)
回避性能(6-4) 回復速度(0-12) 回復量(6-4) 加護(7-9) 寒冷適応(5-0) 気絶(0-13)
気力回復(6-4) 窮地(5-3) 斬れ味(5-3) 狂撃耐性(5-0) 金雷公(0-3) 逆上(5-5)
剣術(5-0) 減気攻撃(6-4) 研磨術(0-3)
広域(0-12) 攻撃(0-10) 号令(7-10) 黒炎王(0-3) 護石王(7-10) 根性(0-3)
【さ行】
細菌学(8-0) 采配(7-10) 紫毒姫(0-3) 白疾風(0-3) 射法(3-5) 重撃(5-3) 食事(5-3)
燼滅刃(0-3) スタミナ(5-3) 隻眼(0-3) 節食(5-5) 千里眼(0-12) 装填数(5-3)
装填速度(6-4) 速射(0-3) 属性会心(5-0) 属性攻撃(5-0) 属性耐性(5-3)
X属性攻撃(7-13) 底力(6-4)
【た行】
X耐性(0-13) 体術(6-4) 体力(0-13) 宝纏(0-3) 匠(0-5) 茸食(0-3) 達人(0-10)
溜め短縮(5-3) XX弾強化(5-3) 弾薬節約(5-5) チャンス(0-3) 聴覚保護(5-3)
跳躍(5-5) 痛撃(5-3) 闘魂(0-3)
特殊会心(5-3) 特殊攻撃(6-4) 研ぎ師(0-8) 鈍器(6-0)
【な行】
肉食(5-5) 納刀(6-4) 乗り(0-5)
【は行】
爆弾強化(0-10) 抜刀会心(0-3) 抜刀減気(0-8) 剥ぎ取り(0-3) 腹減り(0-10)
反動(5-3) 風圧(5-3) 笛(0-10) 紅兜(0-3) 砲術(0-10) 防御(0-10) 捕獲(0-3)
本気(6-4) 矛砕(0-3)
【ま~ら行】
無傷(0-3) 無心(0-3) 連撃(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