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韓劇版有人分享自己看過的所有韓劇,身為日劇迷的我也想把看過的所有日劇都記錄
下來,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看日劇,看到最後都變成一種習慣了~
2000:Summer Snow
2001:Hero (這部是前年才找出來看的,看的時候不禁覺得:年輕時候的木村真的好帥呀
~)
2002:極道鮮師
2003:寵物情人、我的蹺佳人、Stand Up!!、白色巨塔
2005:極道鮮師2、龍櫻、一公升的眼淚、流星花園、野豬大改造
2006:白夜行(日劇版必推經典純愛劇)、空姐特訓班、醫龍、詐欺獵人、辣妹掌門人、太
陽之歌、My Boss My Hero、交響情人夢、花癡妹駕到、唯一的愛
2007:東京鐵塔、她的秘密花園、派遣的品格、嫁到什麼鬼地方、流星花園2、華麗一族
、求婚大作戰、新娘與爸爸、料理新人王、詐欺遊戲、人生、Love&Farm、螢之光、女帝(
這部裡的松田翔太超級帥呀~)、父女變變變、偵探伽利略、有閒俱樂部、工作狂人、醫
龍2、抹布女孩、死化妝師
2008:Daisuki最喜歡、佐佐木夫妻大戰、絕對達令、Last Friends、正義的夥伴、Code
Blue、Rookies、Innocent Love、流星之絆
2009:VOICE(因為看了這部而愛上瑛太)、Love Shuffle、守財奴、想婚頭、家有花樣男
子X6、白色之春、BOSS、Mr.Brain、零秒出手、俠義看護、東京DOGS、詐欺遊戲2、仁醫
2010:Code Blue 2、決定不哭的日子、不妥協的女人、絕對零度、無法坦白、不良仔與
眼鏡妹(成宮寬貴在這部裡超可愛啊~)、新參者、JOKER私法正義、飛特族買個家、醫龍3
、SPEC、秘密、Mother
2011:教我愛的一切、Lady、喪失名字的女神、復胖男女、BOSS 2、養狗這回事、仁醫2
、Marumo的守則、明日香高工進行曲、全開女孩、儘管如此要活下去、華和家四姊妹、我
無法戀愛的理由、家政婦三田、DOCTORS、專業主婦偵探
2012:Lucky 7、草莓之夜、Hungry!、聖醫怪物、理想母子、被稱為早海的日子、上鎖的
房間、Legal High、W的悲劇、ATARU、Rich Man Poor Woman、遲開的向日葵、不結婚、D
octor-X
2013:婆媳誰怕誰、最棒的離婚、夜行觀覽車、不准哭小原(看韓劇W的時候有想到這部XD
)、Dinner、書店員美知留的遭遇、偵探伽利略2、家族遊戲、最後灰姑娘、飛翔公關室(
看這部愛上裡面超萌呆的綾野剛~)、Summer Nude、Woman、半澤直樹、Legal High 2、
獨身貴族、Doctor-X 2
2014:失戀巧克力職人、我存在的時間、明日媽媽不在、極惡頑暴、Bitter Sweet、Bord
er、即使弱小也能取勝、First Class、Limit界限、Hero 2、年輕人們2014、同窗生、晝
顏、家族狩獵、了不起的選Taxi、First Class 2、Doctor-X 3、Dear Sister、為了N
2015:Date、代筆作家、錢的戰爭、問題餐廳、流星旅行車、邊緣部落株式會社、歡迎來
我家、Mother Game、年齡騷擾
2016:追憶潸然、直美與加奈子、危險妻、我不是無法結婚是不結、不愉快的果實、房仲
女王、初次見面我愛你
我竟然看了158部日劇呀(還沒加上棄追的)~但也是看了12年了~近年可能是因為有點
被韓劇拉走(Signal
跟請回答1988都好好看),看的日劇跟之前比起來少很多,以前一季可以同時追四部,但
這季才追兩部,去年有好幾部都看到一半就棄追了(曾經超愛山下智久的我,朝五晚九看
不完…),但因為打了這個清單,讓我開始想把版上推的日劇補齊~好多以前看過的也想
再拿出來重看一遍~
在此也分享我心中Top3給大家(沒有排序)
最棒的離婚(讀信的地方讓我哭到不行!喔對了追憶潸然裡充希的簡訊也讓我哭到不行。
尾野真千子在這部裡真的演技大爆發,還記得有一幕是她和瑛太吵架,吵著吵著便摔便當
盒,演技真的好到讓我看著就不知不覺哭了)
Rookies(這部真的太熱血!太感人!到現在聽到kiseki還是覺得很有感觸!而且市原隼
人在這部超帥的啦~)
問題餐廳(裡面好多長台詞讓我印象很深刻,也總是看著看著就哭了…因為這部喜歡高畑
充希,為了她看追憶潸然,但第五集之後戲分竟然變超級少…)
另外推以前很愛推薦給別人看的
專業主婦偵探(這部戲裡默默守護女主的桐谷健太超迷人呀~)
秘密(東野圭吾小說改編的,結局讓人印象超深刻…題外話:Border的結局也很令人印象
深刻...)
My Boss My Hero(以前的經典喜劇!長瀨演的笨蛋大哥真的超好笑啊!還有全校搶著買
布丁XD)
家族狩獵(黑暗的題材)、Marumo的守則、白色之春
打好久!呼~純粹跟大家分享,有看完的人謝謝你們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