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花騎] 7/4更新

作者: NoEric (にこにこにー)   2022-07-04 16:35:44
▼『【期間限定】七夕』ボイスの開始
開催期間:7月4日(月) メンテナンス後~7月11日(火)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緊急任務イベント「星の導きのまにまに」カードめくりシート追加
開催期間:6月27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7月11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交換所のラインナップ変更
 ・「華霊石」タブの一部ラインナップを更新
▼虹色メダル交換所のラインナップ変更
▼「再復刻交換所」のラインナップ追加
■不具合修正
有3oo石
▼開花(能力のみ)対応キャラクターを追加
・★6ゲッケイジュ
雖然有最高的全體再動 但是本身沒另外再加
加上限突效果 我幹嘛不等下一隻古代花
▼開花対応キャラクターを追加
 ・★6バーバスカム
・★5ジンチョウゲ
 ・★5アマドコロ
 ・★5ミズキ
▼キャラクタークエストの追加
 ★6ゲッケイジュ
▼開花キャラクタークエストの追加
 ・★6バーバスカム
 ・★5ジンチョウゲ
 ・★5アマドコロ
 ・★5ミズキ
▼★6ゲッケイジュ出現率アップ追加キャラガチャの開始
開催期間:7月4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7月19日(火)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6ゲッケイジュ出現率アップ特別ステップアップガチャ」の開始
開催期間:7月4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7月19日(火)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20000の女
▼「水着スペシャルセレクションガチャ第2弾」開催
開催期間:7月4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7月11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過氣泳裝Part2
▼先行入手『守り抜く一撃』パックの販売終了の予告
終了日時:7月31日(日)23:59まで
▼華霊石初回購入増量 特大キャンペーン
開催期間:7月4日(月)メンテナンス終了後~7月11日(月)メンテナンス開始前まで
マンスリーキャンペーン開催のお知らせ
月初系列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2-07-04 16:37:00
(′・ω・‵) 2萬
作者: Naru (大白)   2022-07-04 18:02:00
新角比茨菰還強,但花騎現在的問題就是:要看強度就等古代花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2-07-04 18:03:00
(′・ω・‵) 有比較強?
作者: Naru (大白)   2022-07-04 18:07:00
前三位分別是1、3、5月的最後/倒數前一週出,沒意外就7月底茨菰有暴傷但沒有全體再動,全體再動就疊傷體系來說很好用
作者: skylove21   2022-07-04 19:05:00
ジンチョウゲ開花圖超讚~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2-07-04 19:40:00
問題是突屬沒有像龍田的打手吧斬屬還有打3回再動的活動角能疊傷
作者: HalfWorld (一半)   2022-07-04 19:54:00
突屬打手,璇花嗎?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2-07-04 20:07:00
首先沒連擊先下去
作者: FOB5566 (喇賽56)   2022-07-04 20:10:00
突屬打手=ヒマ阿
作者: kemnkeny (Syu)   2022-07-04 20:37:00
茨菇增傷高,隊員也會挑天生自帶再動,新角未必比較強
作者: Naru (大白)   2022-07-04 20:47:00
首先,茨菰體系不必須斬屬「打手」,發明者有說過強的是疊傷他還特地拍了使用各種屬性打手過暗殺者的影片來說明這點其次,我同意目前沒有像ルリギク琉璃菊一樣優秀的突屬支援但是カライトソウ唐糸草已經可以提供最需要的再動三回+暴率而復仇發動グロリオサ嘉蘭也是突屬三回,百日草也是突話雖如此,即使沒有茨菰,資源有限的情況下等古代花會比較好而如果已經有茨菰隊,強度已足以過現有關卡,也沒必要拿
作者: kemnkeny (Syu)   2022-07-04 21:14:00
的確新角可以讓再動更穩,不過少了爆傷和增傷,要多觸發幾次技能爆擊才把跟茨菇天生的增傷補回來,所以我覺得他們兩位強度差不多www覺得新角HP比例增傷給10%太少了敵人HP60%以下跟茨菇的差距有攻40、爆傷25、增傷45新角得靠多的再動20把這些差距打回來不過我也認為資源留給古代花會更好XD
作者: Naru (大白)   2022-07-04 21:27:00
也是,其實沒有差多少,而且應該也無法超越上期的魔法連擊隊血線傷害「以上」較有用,「以下」發動條件太嚴苛,可以忽略
作者: kemnkeny (Syu)   2022-07-04 21:32:00
我沒有忽略是因為打手以龍田為例,第一次技能通常可以打到60%以下,再動就會多了30%增傷(而且印象跟血量有關的不是加法而是乘區計算(?)如果不計血60以下,跟茨菇的增傷差距就是15%
作者: Naru (大白)   2022-07-04 21:39:00
是乘區計算沒錯~現在能過關的隊伍太多,所以我已經只看腕試我同意茨菰自己提供的傷害加成是比較高的,這點沒疑問就是XD感謝一起討論(鞠躬
作者: kemnkeny (Syu)   2022-07-04 21:45:00
原來是指腕試,打木樁的話的確就可以直接忽略了XD腕試的話...我就繼續等古代老騎士w
作者: Naru (大白)   2022-07-04 21:49:00
因為就算再出多少關古代高難或塔,角色強度也已經太膨脹QQ
作者: billy791122 (jj)   2022-07-05 06:16:00
碗試只能比輸出無壓力,實戰上不能那樣組
作者: Naru (大白)   2022-07-05 09:30:00
現在生態是ABCD隊都可以過關,能比較強度的只有腕試跟計時了不過我必須跟板友們道歉,實戰是茨菰較強無誤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2-07-05 10:36:00
(′・ω・‵)/ 我跟她不太熟 哪隻R古代帽帽仔嗎
作者: excercang (啦啦啦)   2022-07-05 10:41:00
能記得超過50%以上的人都是神人等級了
作者: breezeddd (そよかぜ日曜日)   2022-07-05 11:25:00
查クワイ這隻,不是古代花,托馬講的是ジュズダマ...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2-07-11 16:11:00
(′・ω・‵) Raid變成動圖?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