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閒聊
先列出我看過的全部,只有正宮CP
1.芽衣&柚子(Citrus)
2.七海&侑(終將成為妳)
3.小雪&小夏(思慕雪的熱帶魚)
4.奈奈美&小楓(2DK、G筆、鬧鐘)
5.純夏&汐(輕聲密語)
6.富美&小明(青之花)
7.雪兒&金旋(怦然心情)
8.千鳥&七花(好事多磨)
9.七姬&黑川(できそこないの姫君たち)
10.沙羅&愛麗絲(吸血鬼X後輩醬)
11.安達&島村(安達與島村)
12.小槇&菱川(終有一天請妳去死)
13.マリ&彩紗(愉快失憶)
14.春&綠(春與綠)
15.山田&加瀨(加瀨同學系列)
16.陽芽&美月(我的百合乃工作是也)
好像大概是這樣,下面列出沒看過但是耳聞過的大作,之後再看
17.變調的旋律
18.15歲
19.捏造陷阱
20.girl friend
21.我想讓妳哭泣
22.我與嫂子的同居生活
前後順序與攻受、喜歡程度無關
我自己看過的CP每個都蠻愛的,也都有收日文或中文漫畫,除了7、9、14尚未或沒出實體
書外。
硬選2對最喜歡的是4、7,這2對在情感的描寫都蠻好的,很像現實中會發生的故事。CP發
展過程不套路又蠻吸引人的,不善言辭就不繼續吹了。
有一些走可愛路線的,讀起來很輕鬆搞笑,像是8、9、12、13、15、16
也有讀起來很糾結的,很想叫老師趕快給我發糖不然寄刀片的,像是1、2、5、14
或是淡淡的感覺,不特別虐也沒什麼糖,像是3、6、11
還有一直發糖但是其實很虐的10
大概是這樣,總結一下目前看百合的心得,原本是想問大家最喜歡的百合CP打完乾脆改成
分享了
輕百合太多太模糊我就沒列了
以上純屬個人看法,可能有些我漏列了,總之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