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發文了~~~ 簡短回顧一下這季我有看的動畫
1.《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
節奏不錯 錢又多 輕鬆看 本季推薦
2.《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姊》
鴨志田一創作 好評 本季推薦
3.《錢進球場 第二期》
延續前一季 女主角戲份增加 不再只存在於ED
4.《我家的女僕有夠煩!》
一開始還覺得有趣 但漸漸好像沒那麼好看...
5.《來自繽紛世界的明天》
PA作品 一開始還很擔心會變成GlassLip 好險
故事有頭有尾 本季佳作
6.《SSSS.GRIDMAN》
一開始沒看 看了西洽好像有點人氣就開始補
兩位女主角都太棒了prpr 不過機器人部分我都快速帶過XDD
7.《哥布林殺手》
本季話題作 還不錯 佳作
8.《黃金神威 第二期》
延續第一季 故事一樣精采 好看!
9.《東京喰種:re 第二期》
動畫黨看不懂 棄番
預計會補 骷髏店員 這季還不錯 有些作品就時間沒補了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