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eilora (色N)
2016-02-09 01:51:34各位好~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重看一次遊戲王
看到人偶vs遊戲那邊時
歐西里斯的天空龍的特殊能力是敵方召喚出一隻怪獸可以給予2000點傷害
可是他卻沒用在當初的小精靈而是之後的巴斯達布雷達 只是單純忘記了嗎~?
還有到底哪時候可以直接在手牌中發動魔法卡..死者蘇醒有時手牌發動有時場上發動...
~
作者:
staristic (ANSI lover)
2016-02-09 01:55:00動畫嘴砲就是一切,剩下不用認真
作者:
Sougetu (Sougetu)
2016-02-09 01:58:00死甦是一般魔法,不管是從手牌發動或是場上蓋牌發動都必須是自己的回合;不過就如同1F所說的,被當成速攻魔法用
作者:
ice76824 (不成熟的紳士)
2016-02-09 01:59:00你後面就會習慣從墓地發動,從手牌發動,或是從對手發動
作者:
Diaw01 (Diaw)
2016-02-09 02:00:00召雷彈 扣你兩千 不夠扣就去死
作者:
qsakurayuki (點心(宵夜用))
2016-02-09 02:05:00無印動畫看爽就好了
作者: xholoom (你沒有妹妹) 2016-02-09 02:23:00
自表龍忘記噴了噴自己人不會忘記
原作中天空龍的召雷彈也算是公斤,召喚小精靈的時候因為場上還有惡夢的鐵檻,所以天空龍沒有發動召雷彈能力*召雷彈也算是攻擊原作裡面魔法卡基本上就是都當OCG規則的速攻魔法在使用
作者:
Diaw01 (Diaw)
2016-02-09 02:34:00OGC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16-02-09 07:21:00正義在淪陷 世界需要救援 那一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