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道奇滿壘中計

作者: smallweek (小笨蛋)   2025-10-14 09:34:19
這個 play 絕對是西語老師的問題最大,打這麼遠你就是直接踩在壘包又不是打很淺你才
需要離壘觀察
但我有個規則問題請問大家
如果西語老師跑壘正確應該會比回傳球先回到本壘
可是看重播二壘、一壘跑者以為是接殺並沒有進壘
這樣就算西語老師腳先回本壘
酒鬼傳三壘再傳二壘一樣是雙殺而且是強迫進壘的雙殺
這樣這分是不是還是不算
還是打者已經踩到一壘壘包安全上壘所以分數還是算
有規則達人可以解釋嗎?
下面有人貼規則了
https://i.imgur.com/AM2rJ63.jpeg
真的不算
作者: Skywizard (少了我的世界依然轉動)   2025-10-14 09:35:00
分數會算
作者: tsuei850927   2025-10-14 09:35:00
就是一樣算雙殺分數不算,想成是個普通的內野滾地球就行了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10-14 09:35:00
應該不算
作者: hybridpi (pipipi)   2025-10-14 09:35:00
如果沒跑傳三傳二也是沒得分
作者: jerry1815 (傑尼龜)   2025-10-14 09:35:00
第三出局不是一壘就比誰快
作者: Pujols5 (Albert Pujols)   2025-10-14 09:36:00
所以不只三壘有鍋 二壘也有問題
作者: k960608 (霧羽‧浪沙)   2025-10-14 09:36:00
封殺 分數就不算
作者: lookers (實體店面 貨到付款 宅配)   2025-10-14 09:36:00
要是這樣想道奇粉絲會比較舒服這樣嗎xd大概也是
作者: CGary (下雨天也挺浪漫的)   2025-10-14 09:36:00
強迫進壘DP你就想像打到三游方向踩三壘傳二壘 一樣的概念,就算本壘先跑回來 一樣是沒有...
作者: Darvish5566 (達爾)   2025-10-14 09:38:00
照後來的情況傳回來沒殺到老師 再傳二三壘一樣DP吧
作者: yamayresort (yamayresort)   2025-10-14 09:38:00
沒跑當然沒得分 人家就是問如果跑了
作者: adolph666 (GGOne)   2025-10-14 09:38:00
第一時間 場面混亂 能抓本壘就抓 結果發現對方都沒跑
作者: okderla (ok的啦)   2025-10-14 09:38:00
不算分啦
作者: ringtweety (tark)   2025-10-14 09:39:00
如果兩個出局都是封殺的話 得分才會不算
作者: yuuyuuhuu (微微)   2025-10-14 09:41:00
二樓正解
作者: SPIII (SPIII)   2025-10-14 09:41:00
酒鬼一開始就是不想丟分所以傳本壘
作者: sunwit (..)   2025-10-14 09:41:00
強迫進壘的話好像要看一壘
作者: cyclohexane (Xuan)   2025-10-14 09:42:00
不算 封殺會在前面
作者: SuzukiSeiya (聖闘士)   2025-10-14 09:43:00
第三出局數若為封殺 或 打者沒有站上一壘 則得分不算
作者: Caplet (洛神)   2025-10-14 09:43:00
force out就沒有
作者: crazyspeaker (還是喜歡比.....)   2025-10-14 09:44:00
所以就算西語老師回來safe, 傳三跟二還是雙殺
作者: jerry1815 (傑尼龜)   2025-10-14 09:45:00
https://i.imgur.com/AM2rJ63.jpeg 原來不算 長知識了
作者: yamai7777 (路過鄉民)   2025-10-14 09:45:00
強迫進壘跟前位跑者出局與否哪有關係哦哦看錯是要問一二壘跑者 那真的沒救
作者: orze04 (orz)   2025-10-14 09:46:00
推12樓影帝沒進三壘問題更大
作者: SPIII (SPIII)   2025-10-14 09:48:00
正常接殺或安打一定傳咖斗而已
作者: nyybronx (布朗月)   2025-10-14 09:57:00
不算啊,所以不用討論老師有無正確跑壘了,就算正確,抓三壘和二壘的封殺一樣下莊
作者: wrvuxci (?!)   2025-10-14 10:00:00
這樣看來一壘跟二壘問題比較大,三壘至少還知道要往前跑
作者: Sechslee (キタ━━(゚∀゚)━━!!)   2025-10-14 10:01:00
不算沒錯 捕手跑到三壘不傳球應該是因為他已經確定他已經殺掉跑本壘的三壘跑者了
作者: orze04 (orz)   2025-10-14 10:06:00
作者: Werth28 (Jayson Werth)   2025-10-14 10:17:00
沒有複雜 只有你搞不清楚狀況而已還絕對勒 規則都不懂好意思絕對喔笑死人
作者: Alex13 (提不起勁...)   2025-10-14 10:29:00
西語回三壘補踩讓影帝以為是接殺才回二壘,傳5-4DP還是沒分
作者: botno1 (QQ FAN)   2025-10-14 11:56:00
原來如此,所以捕手聰明的話還是可以傳3傳2造成雙殺,西語老師的低級判斷失誤就沒這麼嚴重了
作者: an123456781   2025-10-14 19:51:00
和是不是一壘沒關 只要第三出局是強迫進壘那得分都不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