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
假設一下
如果喵喵有回傳二壘
那紅中能否主張,再回傳二壘之前,
裁判應判被小胖碰到的林立越位成為第三出局數
既然已經三出局了,是否就算統一回傳二壘也沒有封殺的問題
因為三出局的當下該局已結束?
※ 引述《chioio (蘇小喵)》之銘言:
: 跑者越位是裁判主動可以宣告出局的
: 不需要統一獅來促請裁決
: 小胖終究是沒踏上過二壘,所以安打根本沒有成立
: 這道理我以為大家都懂,先不管球是打到哪裡,假設那球是打到二壘手
: 面前,小胖沒踩二壘前,二壘手先踩了二壘,請問得分有算嗎?
: 被迫進壘又兩出局的狀態下,當然不算
: 影片未拍完,只看到小胖回頭去撃掌了,但是兩人的位置只要一但發生越位
: 裁判是要主動宣告後位跑者林立出局,而宣告當下因已三出局
: 但是小胖還是未踏上二壘,安打不成立,進入延長賽
: 影片看起來二壘審並沒有提前離開,還是在看著場內狀態
: 只能說二壘審很沒種,沒種在這種狀態下宣告林立出局
: ※ 引述《remvsd (~~~)》之銘言:
: : 比較好奇的是,小胖未踩壘回頭抱林立那一刻,安打還沒成立,秀秀雖然已回本壘,比賽
: : 也還沒結束,但照規則小胖碰林立應造成出局,裁判不能主動判嗎?懇請專業鄉民幫解釋
: : ,又或者是個漏判?
不行 新規則5.08就是防止這種play已經規定越位也是可以沒收得分的規則殺了
作者:
macrose (冿¬¡é‡é€¢çš„世界)
2018-04-22 10:44:00新修規則為了預防這個所以會判得分不算
作者:
zhutou (zhutou)
2018-04-22 10:46:00所以就是舊規則可以算得分 新規則不行 終於了解
作者:
apman (Apple潮爸)
2018-04-22 10:47:00林立越位王GET!!
所以林立沒有越位問題 沒上二壘是小胖一個人的問題林立的安打已經成立了
這會不會上大聯盟官網啊,大聯盟應該也一堆教練,球員和裁判不知道這規則細節
再見分只有跑者有沒有上二壘的問題 打者規則上已經封在一壘了
作者:
cokes (閃耀魔術師)
2018-04-22 10:54:00長知識了
作者: bill9128 (bill9128) 2018-04-22 10:57:00
那算封殺狀態,二壘沒踩穿二壘安打就消失了,變野選
沒漏判啊 林立規則上只能在一壘 不會越位啊他踏上一壘就只剩小胖要站上二壘比賽就結束了 他不會繼續往二壘推進啊
作者: jess730612 2018-04-22 11:01:00
聯盟記錄組規則上只會記一壘安不會有擊球跑壘超越問題
因為記錄上是一壘安打所以即便林立碰到小胖也不成立出局的意思...原來是這樣,感謝說明
我的意思是 小胖未上壘前這並不是一壘安打 而林負險進壘造成越位 根據規則 得分不算
作者: jess730612 2018-04-22 11:10:00
在規則內延長平手後攻LM林立為甚麼要負險?這是邏輯
j大這樣說好像也有道理 不過規則上似乎沒清楚載明 希望聯盟能稍微解釋
作者:
jaguars33 (要改變的太多了 就變天吧)
2018-04-22 11:15:00這件事聯盟到現在沒吭一聲 未免太恐龍了
二壘封殺無懸念,但想釐清小胖未採二壘->林立一安未成立之下,應該還不算再見,這時碰觸林立是否會出局
作者: spy111054 (運氣快點回來) 2018-04-22 11:21:00
看了討論應該是再見分回來>再見安成立>再見安只算一壘
利齒大的問題跟我一樣 林立沒理由負險進壘 但是他有此動作是不是會讓他出局?
作者: spy111054 (運氣快點回來) 2018-04-22 11:22:00
安>沒有越位問題
討論到這裡似乎只剩這個癥結點 兩種結果好像都可以希望會有聯盟方面的說明
作者: jess730612 2018-04-22 11:24:00
其實就回傳二壘補促裁才能讓小胖出局 但統一早放棄了放棄補促裁的在球場比比皆是 只能說這是統一的選擇
作者:
cokes (閃耀魔術師)
2018-04-22 11:31:00林立在那種情況下 只要踩過一壘壘包 之後他任何動作 都跟
作者:
cokes (閃耀魔術師)
2018-04-22 11:32:00比賽無關了 因為對林立而言只有再一壘前刺殺 跟成功一壘安打兩種結局 在他踏過一壘壘包時之後行為就跟比賽無關了
作者:
lml99 ( )
2018-04-22 11:36:00我也是認為再見安只記一壘安沒越位。只要統一沒殺小胖 比賽就結束了就算林立跑一圈回來也沒有越位問題統一就殺小胖的機會 自己不做 回休息室就結束了這球還是希望裁判跟聯盟出來解釋一下讓大家長一下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