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棒球規則

作者: jojochen (人言而無信就是兆玄)   2014-02-13 21:40:09
請問各位鄉民
假設兩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執行雙盜壘
捕手選擇傳三壘,在還沒有觸殺跑者出局之前
一壘跑者明顯先上到二壘
這樣一壘跑者有加計盜壘成功一次嗎?
*補:我只知道兩出局以前雙盜壘,二壘失敗,一壘成功有加計
作者: hatedog5566 (黑狗)   2014-02-13 21:43:00
作者: KoreaDog (朝鮮狗)   2014-02-13 21:43:00
野選
作者: orangel (再也不開的向日葵)   2014-02-13 21:52:00
雙盜壘要兩個人都SAFE才算 一個失敗的話 另一個記野選
作者: caesarh (我不行了)   2014-02-13 22:32:00
可惜你打了這麼多 結果根本規則記錯了 XD
作者: jojochen (人言而無信就是兆玄)   2014-02-13 22:46:00
我沒有記錯啊 是電動規則錯了(補充那一點)
作者: jojochen (人言而無信就是兆玄)   2014-02-13 22:47:00
我確定電動有算盜壘+1 另外那如果是發生失誤跑者上三壘
作者: jojochen (人言而無信就是兆玄)   2014-02-13 22:48:00
只要是safe狀況 二壘也算盜壘成功囉?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14-02-14 00:41:00
如果記錄組明確記錄是靠失誤才上3壘,2壘的也不會給S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