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nit (^^)
2013-12-20 20:55:25剛剛小弟想到一個小問題
想請教一下
A先發投手留下1壘跑者甲下去休息
B中繼投手上場接替A
B投手被打者乙打出內野滾地 雙殺未成 甲跑者二壘封殺 乙安全上一壘
下一棒打者丙擊出二壘安打 乙跑回本壘得分
Q:乙這分自責分是算在A身上 還是B身上?
感謝^^
作者: dong790112 (東東) 2013-12-20 20:57:00
B
作者:
jiunyee (點點)
2013-12-20 21:02:00我記得應該是A
作者: eddie713e 2013-12-20 21:04:00
A
作者: cjepj 2013-12-20 21:04:00
是A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作者:
Adven (電風扇)
2013-12-20 21:13:00失分算B 自責算A是嗎?
作者: nu13 (THE BLACK HOLE WAR) 2013-12-20 21:22:00
棒球規則 10.18 (G)
作者:
onered (萬瑞德)
2013-12-20 21:28:00A
作者:
plok1 (秋水)
2013-12-20 21:29:00樓上,正解。其實簡單的說如果沒有A的存在,B理論上是會被刺殺
作者:
kogenius (我有很多紫卡)
2013-12-20 21:43:00失分是A 自責分也是A 野手選擇 壘包上那個還是A的
作者:
woajw (虛心接受死性不改)
2013-12-20 21:44:00樓上在講甚麼 B投手是要給誰刺殺啦
作者:
PayKuo (柚子)
2013-12-20 21:47:00被觀眾刺殺?
作者:
hank12332 (費蚊不吸血只發廢文)
2013-12-20 21:47:00b投球還被刺殺,真衰
作者:
OrcaKW (Orca.小元)
2013-12-20 21:48:00A,今年7/19新竹有出現這樣的情形
作者:
eanson11 (烏龜也會飛)
2013-12-21 01:08:00A 簡單來說A一定留一個在壘上 除非全部清光後掉分才算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