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羊男] 無法了解對方的想法(文長)

作者: JustSad (職業路人)   2018-04-16 00:09:46
※ 引述《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之銘言:
: 各位大大安安,
: 原po處女女,已經對對方的想法演了很多小劇場,
: 也爬了很多文,
: 但實在不知道他的想法所以上來求教
: 羊男35歲,比原po大五歲,雙方是去年12月底相親認識的,
: 是跟雙方父母一起吃飯,
: 席間交談他不太笑所以我覺得有點可怕,但整體也滿順利的,
: 原本以為應該沒有下文了,
相親+雙方父母有出席,通常妳沒有拒絕,就有默許的意味。
換句話說。
妳沒有拒絕,除非他覺得不滿意,一定會再跟妳聯絡。
: 但1/1跨年那天他突然line我聊了一個小時,
: 但後來就開始隔週約會。
: 每次都是他約,
: 隔週是因為他工作很忙,
: 假日原本就隔週回家,
: 所以變成一週跟我約會,
: 下一週就回家。
: 每次約會都是超過八個小時吧,
: 找景點逛,吃吃飯喝喝飲料什麼的。
這段。
妳的小劇場是演兒童劇場嗎= =?
他很忙,一週給妳,一週陪家人,這不是約會跟男女交往,是什麼?
隔週休,不可能只是為了對雙親有交代。
就是交往、相處、互動、了解彼此。
妳當成半個月相親一次嗎XD
: 一直到上次約會,
: 他說要帶我吃飯看電影,
: 出發前兩天才說要吃的飯是他同事的喜酒,
: 我整個一驚,(我以為不是有特殊身份才會找女生去喝喜酒嗎?)
有些男生很木頭。
但相親+帶妳喝同事喜酒,如果妳還不明白為什麼,木頭的人是妳!
根本無須探究他究竟懂不懂更深一層的含義。
帶一個人,紅包要加錢。
既是同事,事前與事後的未來,大家一定會問他,甚至討論過。
可能整場只有妳一個人不知道妳們是什麼關係= =
妳的小劇場是不是該換一個導演了。
: 問他這樣不奇怪嗎?
: 他就講得很平常,來幫忙吃啊,
: 什麼吃飽再去看電影比較爽之類的,
: 我也就去了。
問那麼多,妳搞不清楚狀況,還是去了啊!
問屁問啊XD
: 原本很想看他怎麼跟同事介紹我,
: 但他就沒介紹,(竟然!!)
反向思考。
怎可能沒半個人起鬨、提問?
表示大家早就知道妳是誰了咩!
他甚至可能早就安妥一切,要他們不准稱呼妳大嫂。
: 他同事看他帶我去有起鬨什麼下次就換他(喜酒)之類的,
: 但他也沒回應。
妳當時都搞不清楚狀況了,他要回應啥= =?
轉頭跟妳求婚嗎?
: 我也真的認為搞不好他沒有別的意思,
: 是覺得反正都要約會不如順便去吃飯(哪裡不太對?)
:
作者: 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   2018-04-16 00:28:00
哇哇是J大,竟然這麼迅速認真的專業回文,太開心了!所以我就,嗯,對他表示親暱一點囉?
作者: JustSad (職業路人)   2018-04-16 00:28:00
舔他的臉!嚇死他!
作者: 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   2018-04-16 00:33:00
我每次想要偷牽他的手,心臟就快跳出來了,還是先牽手吧XDDD
作者: JustSad (職業路人)   2018-04-16 00:41:00
難怪妳的劇場沒反應,妳都在演限制級的>\\\<
作者: NIMURA (疾風之狼)   2018-04-16 01:00:00
牡羊要直球決勝負!正面對決下去不是點火就是熄火!我就是被熄火的那邊...orz
作者: JustSad (職業路人)   2018-04-16 01:11:00
他們應該影響不大,只有賴的部分需要釐清……獵物都撞冰山而且被牽著鼻子走了……
作者: 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   2018-04-16 01:22:00
什麼限制級?撞冰山是什麼XD
作者: JustSad (職業路人)   2018-04-16 01:33:00
妳確定要我說明嗎?我前女友也是處女座XD
作者: 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   2018-04-16 06:32:00
天啊J大你好懂,真的很命中我的想法,太感謝了,(有神已拜)
作者: derrickntnu (智賢萬歲)   2018-04-16 08:09:00
完全說中羊的心聲不懂為何女生會覺得約會沒有親密接觸很奇怪 那是種尊重好嗎
作者: 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   2018-04-16 08:20:00
因為爬文的時候看到很多人這樣說
作者: amy800327 (清)   2018-04-16 09:02:00
舔他的臉 一瞬間笑噴XDDDDDD
作者: cvcc (滴水穿石)   2018-04-17 09:00:00
太好笑了。你可以舔他的臉+1再推 牽手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作者: anios   2018-04-17 10:28:00
牽手要先問一下羊嗎?還是突襲?
作者: 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   2018-04-17 21:57:00
我也想知道
作者: pandahsien (天空藍)   2018-04-18 06:49:00
推這篇
作者: donnawt (荳娜啊~~)   2018-04-18 17:16:00
羊在木訥的時候真的跟石頭一樣但開了竅或拉近距離後 又賤的可愛
作者: nickmax (克勞斯)   2018-04-18 23:42:00
要做球啦,羊男談戀愛很小孩的妳放點餌,聰明的羊會知道妳在做球的前任也是處女,處女很會裝沒事但明明內心一堆小劇場,還死不說看文章,羊是對妳有意思的,不隨便動手的話代表是認真的對象,就會很君子約妳去婚禮這超明顯了,我絕不會約沒意思的對象出席重要場合而且羊愛面子,帶不出門的妹,羊不會愛喔
作者: cvcc (滴水穿石)   2018-04-19 00:59:00
牽手不用問啦 過馬路人多自然牽然後再很自然放掉 牽一下越自然越好 嘿嘿
作者: 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   2018-04-19 19:19:00
死命裝沒事+1,放餌的手一直抖,放了小劇場爆炸啊啊
作者: JustSad (職業路人)   2018-04-22 01:55:00
不再評論,是因為覺得妳們自己能找出相處模式。簡單說,有盲點或困難,才需要我們出意見提醒。其他的磨合與小問題,不足影響妳們發展。不需要懂太徹底,酸甜苦辣都是妳們的甜美回憶。
作者: sr9892 (日月各安其位)   2018-04-22 10:03:00
謝謝J大給我勇氣(。・ω・。)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