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朋友,兄弟,情人(5)

作者: opgients0073 (Kevin)   2014-12-31 12:04:16
原來這是第五篇,欠閃光欠太久,終於盼到學校提早一天放假,
有空趕緊來補文章給虧欠將近半年的文章,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希望今晚的你/妳,手心不是空的,能夠牽著另一半的手,
一起迎接下一個一年,
作者: pipi21th (阿丹)   2014-12-31 12:21:00
我…我是第一個讚呦
作者: darkestwind (墨風)   2014-12-31 12:37:00
等好久了,感動推~
作者: hope1224 (Chris)   2014-12-31 12:46:00
感動完瞎了!!!
作者: eaddy (採橘子的賊)   2014-12-31 12:46:00
天吶!跨年前的下午你們這樣閃對嗎?(戴上墨鏡
作者: AndSoItGoes (凱文)   2014-12-31 12:51:00
真好!! 祝福你們
作者: danfisher (漁人之地平線)   2014-12-31 14:10:00
靠么…也太閃了啦…保安!!!
作者: B6star (Bstar)   2014-12-31 14:30:00
閃屁閃!已經瞎了啦!
作者: kate108256 (再見失誤)   2014-12-31 15:06:00
我的眼睛~ 花蓮人推一個
作者: lionking741   2014-12-31 15:19:00
等超久~
作者: tea12   2014-12-31 15:41:00
可惡可惡好幸福
作者: billy1234 (Jevin)   2014-12-31 15:55:00
自己看著自己的故事,頗害羞的0///0,而且我很少討論av女優好不好依然愛你嗯嘛
作者: encorex63447   2014-12-31 16:05:00
逼逼逼~警察嗎~麻煩樓上順便帶走~太閃了!
作者: eaddy (採橘子的賊)   2014-12-31 16:08:00
原po你的哲來了哦!
作者: abc110857 (神奇小茂茂)   2014-12-31 17:25:00
作者: jtmh (:))   2014-12-31 18:03:00
████████████████████████████
作者: abc6791665 (簡三毛)   2014-12-31 20:35:00
終於出新文了!!積欠這麼久該來點回饋吧!
作者: SkySoil (小空)   2014-12-31 21:00:00
期待很久~要回顧一下 有看到你閃光的催討文XD
作者: a23455116 (羽村翔)   2014-12-31 21:53:00
覺得羨慕,祝原po幸福!!
作者: makotoki (信樹)   2014-12-31 22:36:00
年底了好閃啊.......(羨慕
作者: Loomeebrian (小叔)   2013-01-01 13:50:00
这男人不嫁行吗?!
作者: billy1234 (Jevin)   2013-01-01 20:04:00
回樓上,所以他才會這麼愛我啊(XD
作者: ab840808 (ㄎㄎ)   2013-01-01 23:32:00
瞎惹辣
作者: vince30601 (Ice)   2013-01-02 11:09:00
推好男人
作者: fly8407   2013-01-02 11:57:00
嗯哼,這位大大我們回學校好好聊啊~天啊!一眼就被我看出啊
作者: tony4794 (小律)   2013-01-03 00:10:00
閃亮亮呀~~~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