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晚

作者: klarinett (= =)   2021-07-26 17:09:51
最近都有點晚睡 摸東摸西的
所以中午都會趴一下補個眠...
然後就被念了!又虧了一萬多....
只有留個電話 現在電話都不接了
錢不知道去哪討...人與人的信任蕩然無存QQ
已經七月底了 再兩個月就可以....嘿嘿嘿
傍晚安 你各位 聽說開放註冊新ID啦?
作者: lisawind (嵐)   2021-07-26 17:10:00
對呀!請起來?
作者: toco0805 (小雞)   2021-07-26 17:17:00
轉生起來
作者: keren0123 (Keren)   2021-07-26 17:23:00
沒有一手交錢 一手交貨嗎
作者: isupp (盧小孩)   2021-07-26 17:24:00
一萬多!!!!下次只可以趴睡就好~晚點再打吧!!!說不定現在該對方午睡ing~
作者: yeme (火鍋.日.演唱會)   2021-07-26 17:28:00
要創新盟了嗎XDDDDD 我也好想註冊新的QQ
作者: lisawind (嵐)   2021-07-26 17:32:00
嘟嘟要來姐妹帳號嗎XDDD
作者: keren0123 (Keren)   2021-07-26 17:32:00
傳簡訊給他 說存證信函準備要寄出了 應該就會出現了
作者: yeme (火鍋.日.演唱會)   2021-07-26 17:32:00
不想被知道有寫文章啊 哈哈 如果等我回去還能申請的話XD麗莎 好 但我不知道什麼是姐妹帳號XDDD
作者: lisawind (嵐)   2021-07-26 17:34:00
哈哈哈 私妳惹
作者: keren0123 (Keren)   2021-07-26 17:35:00
嘟妳隱身藏起來 我就找不到妳了…
作者: lisawind (嵐)   2021-07-26 17:36:00
凱倫要一起穿隱形斗篷嗎XDDD
作者: keren0123 (Keren)   2021-07-26 17:36:00
所以貨是他店內自取喔 你人也太好了 我也要去取貨~麗莎把我跟嘟一起帶走~
作者: lisawind (嵐)   2021-07-26 17:40:00
好!(K拔抱歉在你這閒聊又擄走兩個妹子了你不要引誘我們犯罪!!!我說拿蘿莉來引誘的部分
作者: playkill (玩沙)   2021-07-26 18:22:00
看我還不申請起來
作者: panqqzhu (★ 布丁☆)   2021-07-26 18:29:00
人與人的信任 就是如此不可靠XDDDDD
作者: puki6789 (puki)   2021-07-26 18:35:00
應該有送貨地址吧
作者: cactus99 (仙人掌刺刺)   2021-07-26 18:46:00
感覺好詐騙喔…
作者: toco0805 (小雞)   2021-07-26 18:55:00
連結一直連起來
作者: ilovetheusa (Michael L. )   2021-07-26 19:34:00
人性阿 照三餐打
作者: sardine ( )   2021-07-26 19:54:00
詐騙太多 現在陌生來電都不想接
作者: moriselena (鋼鐵莎)   2021-07-26 20:21:00
傻眼~ 東西先給了?
作者: ryo923 (Tzecheng)   2021-07-26 20:22:00
只好祝他出入要平安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