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愈來愈少聽到投資房地產賺到錢的討論

作者: popobang (popobang)   2017-01-11 15:28:37
愈來愈少聽到投資房地產賺到錢的討論
以前時常聽到誰誰買房子賺多少,
誰誰誰買預售屋轉手賺多少,
房價不可能跌
超多人在討論買房投資房地產
為何現在沒什麼人在討論投資房地產了?
話說以前在做房貸時,
若這波量一直縮價一直緩跌,
沒有很多散戶投資客斷頭潮我隨便你。
作者: Tosca (hi)   2017-01-11 15:29:00
大賺大賠才是精采人生阿=.=
作者: HarryHTC (Harry)   2017-01-11 15:31:00
小聲點~~這裡的多多心情不好 會罵人的!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17-01-11 15:36:00
別在傷口上灑鹽了啦,快過年了
作者: qwert1122 (松板就是強)   2017-01-11 15:40:00
都在數錢 哪有時間發文
作者: take99999 ( )   2017-01-11 15:41:00
最近才聽到啊,兩三年前買房,鄰居剛成交現,漲了200萬
作者: kevin28 (嗯?)   2017-01-11 15:43:00
要看哪地區吧且入手價格也是關鍵
作者: aimlin ( )   2017-01-11 15:47:00
台中無感
作者: LearnRPG (真是有趣的地方)   2017-01-11 15:54:00
多多:低調賺你不懂啦
作者: aimlin ( )   2017-01-11 15:57:00
台中被套的都是蛋白區,南屯西屯無感
作者: fuxyou (丫狗)   2017-01-11 15:58:00
連藝人都沒聽到誰還在嘴自己眼光精準了
作者: blueseas (Hi)   2017-01-11 16:00:00
多多心情不好會把自己手上案件加價賣,然後告訴你那裡在跌?明明就是漲的
作者: chancemore (嗯)   2017-01-11 16:03:00
有假自住真投資的房蟲想掃貨,小心
作者: aimlin ( )   2017-01-11 16:05:00
怎麼台中好建商的都沒看到跌的阿.....
作者: HarryHTC (Harry)   2017-01-11 16:09:00
怎麼看到有個套套很怕的樣子! 怕到說話語無倫次了
作者: aimlin ( )   2017-01-11 16:13:00
我是打算三年後買自住,希望到時台中有感降價XD1000萬買新四房+雙平車...或2000買電梯透天...
作者: geniusw   2017-01-11 16:15:00
有嗎 我聽到還是在賺啊 板上邊賺一邊可憐這些空空
作者: GoldenWasabi (黃金哇沙比)   2017-01-11 16:21:00
也沒有聽到有誰說他賠啊......
作者: shaoweei (朽唯)   2017-01-11 16:25:00
沒賣不算陪 無腦多就對惹
作者: Ray1018 (能登かわいいよ能登)   2017-01-11 16:27:00
無腦多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小心住套房
作者: bbdirty5566 (尊爵不凡藍鳥40)   2017-01-11 16:41:00
自住沒差吧
作者: celhw (貪玩的小孩)   2017-01-11 16:51:00
怕讓空空傷心吧。
作者: axiang0922 (翔翔正義鄉民)   2017-01-11 16:55:00
投資客轉身變包租公啦,看一下台中新光區3房都25000以上?以前那邊不是15000上下而已?
作者: HarryHTC (Harry)   2017-01-11 16:58:00
炒房炒到變房東~嫖妓嫖到變老公!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17-01-11 17:12:00
很多投資客連出租都沒有,怕破壞賣相,三年屋還是毛坯的很多,都想等寬限期到前就賣吧
作者: zusuki (小建建)   2017-01-11 17:14:00
好好賺自己賺就好,大聲嚷嚷幹嘛?
作者: ihcmm   2017-01-11 17:29:00
大賺大賠...快意人生。
作者: dreamnook (亞龍)   2017-01-11 17:29:00
也許他們明白了不是投資 而是跟風
作者: ihcmm   2017-01-11 17:31:00
前幾年看對,意氣風發。但幾年如果看錯押身家,就真的垮了這幾年炒房產很像玩百家樂,前10年聽到賺錢的人多....
作者: phcebus (菲比斯)   2017-01-11 17:33:00
因為價格跌了 變難賺了 就這麼簡單 3年前10個買9.9個賺
作者: ihcmm   2017-01-11 17:34:00
接下來5~7年, 炒房地產炒到破產的應該也會很多
作者: jamo (hi)   2017-01-11 17:59:00
有啊我上海陸家嘴 2012 年進場,現在大概賺了一倍~信義房屋去年放空,小賺10%,不知道這樣算不算?~
作者: k996 (1244)   2017-01-11 18:36:00
我有幫投投賺錢的方法歡迎全台的投投私信我
作者: atking   2017-01-11 18:41:00
現在投資沒辦法賺啦
作者: cutybabytw (cutybabytw)   2017-01-11 18:45:00
在這裡說會被罵
作者: mydarkfight (艾特)   2017-01-11 19:41:00
蛋黃沒差 蛋白卡住很久了
作者: QQeevv (qq)   2017-01-11 20:14:00
套套會哭哭
作者: spmark (這就是幸運)   2017-01-11 20:15:00
有認識的投客賺了多年,近一兩年小賠出場,轉到外國去賺也有認識的持續在賺阿,好物件都是檯面下處理掉的啦真正厲害的都會做好資金控管,這種都不會跳樓的會跳樓的那種叫做賭徒,賭輸了就爛命一條
作者: kevinhon (kevin)   2017-01-11 20:25:00
還是jamo大犀利,板上一堆看空卻連放空營建股都不幹,也許心裡還是怕怕被軋空吧
作者: HarryHTC (Harry)   2017-01-11 20:54:00
一堆看多 卻不掃貨 又怎麼說? 更差的是喊多為出貨
作者: v3015 (阿厚啊)   2017-01-11 21:31:00
現在房地產只有置產客或自住客,已經沒有新的炒短線投資客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17-01-11 21:35:00
那有沒有套住的短線投資客呢
作者: HarryHTC (Harry)   2017-01-11 21:41:00
v大 一語中的!
作者: snsnsn (Leisure)   2017-01-11 22:28:00
專業的投資客還是有賺,這波剛好掃掉一些跟風的假投資客
作者: chancemore (嗯)   2017-01-11 23:05:00
更差的是喊空想屯房的假自住真投客房蟲
作者: HarryHTC (Harry)   2017-01-11 23:08:00
真的 該死房蟲捉到一定要看處死刑 你不是 對吧!
作者: tx50xyz (想要好的房貸利率)   2017-01-11 23:20:00
哈哈哈哈哈,錯了,現在都要低調,免被喝咖啡去
作者: vaughn (草哥哥)   2017-01-11 23:30:00
把喊空的都打成想低價屯房的房蟲,對事情有什麼幫助??
作者: fytnship (<( ̄︶ ̄)>)   2017-01-11 23:38:00
跟著現實狀況演進即可 投資客→置產客→自住客
作者: hultese   2017-01-11 23:47:00
現在喊空的大多是 1.已經適時縮手的投資客 2.有考慮買房的自住客 只是不爽不合理的芭樂價 至於喊多 甚至酸別人不買房就是魯蛇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作者: WashBoy (2015 VR46 WC)   2017-01-12 00:12:00
所以在網路喊多空 是基於資訊分析? 還是基於立場期待呢?
作者: spmark (這就是幸運)   2017-01-12 00:35:00
當然是基於立場期待,真的不看好的話,是不會來這版的
作者: rabbit81546 (大毛)   2017-01-12 01:07:00
別這樣啦 快過年了耶
作者: hultese   2017-01-12 01:26:00
就是因為真的不看好才來這版的吧
作者: q135q135 (打工仔)   2017-01-12 12:58:00
我是來這裡看笑話和崩潰秀的 好房板 不來嗎??
作者: vashs   2017-01-12 14:27:00
等斷頭潮再賺一次代銷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