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今天是我的生日,有人可以祝福我一下嗎?

作者: charles0939 (希望)   2017-01-11 17:14:13
拜託了
感覺全世界都沒人理我
也沒有人知道我今天生日
嗚嗚ˊ_>ˋ
作者: rainocean   2017-01-12 02:23:00
生日快樂!
作者: orangeyang (chu)   2016-01-11 17:14:00
生日快樂~~~
作者: rq654 (亂)   2016-01-11 17:14:00
生日快樂.
作者: abc950209 (豆子好高)   2017-01-11 17:15: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moww99 (moww)   2017-01-11 17:16:00
生日快樂
作者: Pei6 (Serena)   2017-01-11 17:16:00
生日快樂唷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作者: ILoveElsa (S級18位 梓喵醬油瓶)   2017-01-11 17:16:00
no
作者: kuromu (kuromu)   2017-01-11 17:17:00
發錢
作者: ym10119211 (Em)   2017-01-11 17:20:00
嗚嗚你是女孩兒嗎?
作者: palapalanhu (宅宅史萊姆Lv.1)   2017-01-11 17:20:00
生日快樂
作者: passersK   2017-01-11 17:21:00
作者: livability (livability)   2017-01-11 17:21:00
生日快樂
作者: coldqoo (.....)   2017-01-11 17:21:00
生日快樂
作者: tracyming (汪汪)   2017-01-11 17:22:00
Happy Birthday! 祝你新的一年平安快樂唷
作者: snoopy55 (Wonderland)   2017-01-11 17:23:00
我也今天耶 生日快樂:D
作者: darling515 (darling515)   2017-01-11 17:24:00
生日快樂唷
作者: peine (peine)   2017-01-11 17:24:00
生日快樂!
作者: vwutopia (wei)   2017-01-11 17:25:00
生日快樂~
作者: orangeGG (HI HI)   2017-01-11 17:26:00
發錢啦
作者: pptnewuser   2017-01-11 17:26:00
生日快樂~
作者: OyAlbert (蛋黃溫)   2017-01-11 17:26:00
生日快樂~ 請給我一萬p,銀貨兩訖,穴穴尼
作者: chyng1126 (Miss姊接v3v)   2017-01-11 17:27:00
森日快樂
作者: a860561 (芭樂樂)   2017-01-11 17:27:00
生日快樂~~~~~~~
作者: kooperblue   2017-01-11 17:27:00
生日快樂
作者: kagaline (卡嘎賴)   2017-01-11 17:29:00
生日快樂
作者: bigsunny (sunny)   2017-01-11 17:30:00
生日快樂:)
作者: Smalllinlin (Smalllinlin)   2017-01-11 17:31:00
Happy Birthday :D
作者: ani4310 (ann)   2017-01-11 17:32:00
生日快樂
作者: sonyajhan (sonya)   2017-01-11 17:33:00
生日快樂
作者: mornstar524 (年輪)   2017-01-11 17:34:00
作者: polyglot   2017-01-11 17:34:00
如果妳覺得全世界都沒人理妳的話,遲繳一兩次帳單試試看!
作者: Icefirex   2017-01-11 17:34:00
生日快樂由~
作者: luoyi (洛)   2017-01-11 17:34:00
生日快樂
作者: rennis (拾壹而後捨去)   2017-01-11 17:37:00
生日快樂~
作者: prophage (嗜菌體)   2017-01-11 17:37:00
生日快樂呀~~~
作者: abakama (阿伯火燒厝為什麼不走)   2017-01-11 17:38:00
生日快樂
作者: scuxun (GIRL)   2017-01-11 17:39:00
乖乖乖,生日快樂
作者: guardian128 (伊莉莎白歐森是我老婆)   2017-01-11 17:40:00
生日快樂~~~~~~~~~~~~~
作者: bulls (SOL Y SOMBRA)   2017-01-11 17:40:00
生日快樂!
作者: a000114 (QQ)   2017-01-11 17:40:00
生日快樂......雖然我不喜歡過生日
作者: Slashing (李姓選民)   2017-01-11 17:41:00
作者: p22456053 (paul)   2017-01-11 17:43:00
生日快樂 又多一歲了qq
作者: hsuan1108   2017-01-11 17:43:00
生日快樂!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作者: tay52098 (那一隻)   2017-01-11 17:44:00
生日快樂~~
作者: thenorth (微微)   2017-01-11 17:45:00
生日快樂
作者: ymca8 (QQ)   2017-01-11 17:45:00
生日快樂
作者: Lumia635 (LUMIA 635)   2017-01-11 17:46:00
生日快樂!
作者: chungrew (work hard, play hard)   2017-01-11 17:46:00
生日快樂
作者: pttonly (pttonly)   2017-01-11 17:47:00
生日快樂哦~
作者: andy1990827 (嘿嘿)   2017-01-11 17:47:00
生日快樂!
作者: dozi0725 (冬季變態)   2017-01-11 17:48:00
生日快樂~~^^
作者: ken10100441 (gg)   2017-01-11 17:50:00
生日快樂
作者: pl20035   2017-01-11 17:52:00
生日快樂
作者: aprilee (艾波李)   2017-01-11 17:54:00
生日快樂!!
作者: jokc7839 (Donkey M)   2017-01-11 17:54:00
生日快樂
作者: wcc0220 (^_^)   2017-01-11 17:54: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Alicecat (夢遊仙境)   2017-01-11 17:55:00
生日快樂呀~願你每天都能快樂^^
作者: minmin0916 (是不是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2017-01-11 17:55:00
生日快樂
作者: hahachiao (喬)   2017-01-11 17:55:00
生日快樂
作者: ooocwj (ㄅㄆㄇ)   2017-01-11 17:55:00
生日快樂
作者: butting   2017-01-11 17:59:00
生日快樂
作者: suzie718   2017-01-11 17:59:00
生日快樂!
作者: wawa13579 (Miya)   2017-01-11 17:59:00
生日快樂
作者: missjamie (live in love)   2017-01-11 17:59: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jane0609 (jane0609)   2017-01-11 18:00:00
生日大快樂
作者: aeiou1015 (快讀書阿阿阿!!=w=..)   2017-01-11 18:00:00
happy birthday~~~希望你天天開心!!
作者: rito11000 (牛奶)   2017-01-11 18:02:00
生日快樂~
作者: bjackal (心夢)   2017-01-11 18:03:00
生日快樂~~
作者: sophie60341 (yo)   2017-01-11 18:04: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yuzhen555   2017-01-11 18:05:00
生日快樂~~
作者: tauoon   2017-01-11 18:05:00
生日快樂***
作者: yoshiki0502 (Ning)   2017-01-11 18:06:00
生日快樂~~~
作者: XfirmamentX   2017-01-11 18:06:00
生日快樂
作者: pieces0105 (Tessastonem)   2017-01-11 18:07:00
生日快樂呦!
作者: loverhangeng (綠希普)   2017-01-11 18:10:00
生日快樂
作者: Ginghoon (Ginghoon)   2017-01-11 18:10:00
生日快樂~
作者: shole (米雪兒)   2017-01-11 18:12:00
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作者: yuhsuan92 (yoyoooo)   2017-01-11 18:13:00
生日快樂!!
作者: psilove   2017-01-11 18:14:00
生日快樂
作者: ChoiceLife   2017-01-11 18:15:00
哈 我也是今天生日,生日快樂~
作者: peterh05 (peter)   2017-01-11 18:16:00
生日快樂
作者: BisouBisou (Gap pas gap?)   2017-01-11 18:16:00
H.B.!!
作者: babe18 (神之手)   2017-01-11 18:18:00
生日快樂
作者: kaurkmj (moi)   2017-01-11 18:18:00
生日快樂
作者: joejoe14758 (KILE)   2017-01-11 18:19:00
雖然你是男的又是肥宅 那希望你不要因為沒朋友而難過 PTT都是你的酸酸好夥伴 祝你生日快樂 2017要繼續加油
作者: joyce1590 (吼斯屁)   2017-01-11 18:20:00
生日快樂
作者: principessa (prin)   2017-01-11 18:20:00
生日快樂
作者: ST72 (HAPPY DAY)   2017-01-11 18:21:00
生日快樂:)
作者: BIBI017 (BI)   2017-01-11 18:23:00
生日快樂!
作者: kuma1025   2017-01-11 18:23:00
生日快樂
作者: ch007131 (無花果)   2017-01-11 18:25:00
生日快樂唷
作者: di777 (S7)   2017-01-11 18:26:00
我昨天生日~~~祝你今天生日快樂!
作者: Phillse (@__@)   2017-01-11 18:28:00
我也是今天生日! 祝你和我生日快樂
作者: stupid7 (羊咩咩人)   2017-01-11 18:28:00
我也生日欸!夥伴生日快樂!
作者: bake047 (Blank space)   2017-01-11 18:28:00
生快
作者: chiehdis (chiehhime)   2017-01-11 18:29:00
生日快樂!!:) 許願許願!!
作者: Veeshan ( )   2017-01-11 18:30: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asheniere (a_shenn)   2017-01-11 18:31:00
生日快樂:)
作者: yuriyang1993 (Yuri)   2017-01-11 18:32:00
生日快樂~~
作者: fion2202 (日行一善)   2017-01-11 18:32:00
森日快勒
作者: daytime (健康,快樂,好好活)   2017-01-11 18:33:00
生日快樂
作者: littleyang (蔡小羊)   2017-01-11 18:33:00
你生日快樂
作者: a1216543 (喳。)   2017-01-11 18:37:00
生日快樂 你不是九月三十九生日嗎
作者: sminiai (荼蘼)   2017-01-11 18:37:00
生日快樂
作者: peter0913   2017-01-11 18:39:00
生日快樂
作者: as891339 (Yang_Kai)   2017-01-11 18:41:00
生日快樂~
作者: Dicool (小迪)   2017-01-11 18:41:00
生日快樂
作者: oyan (oyan)   2017-01-11 18:44:00
Happy not only birthday~
作者: sillay (Sillay)   2017-01-11 18:44:00
生日快樂啦
作者: shinvy (熊貓)   2017-01-11 18:44:00
生日快樂~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_^
作者: annabelle068 (Annabelle)   2017-01-11 18:44:00
森日快樂~跟我的貓咪同天~
作者: spadej69171 (翠果)   2017-01-11 18:46:00
生日快樂☆*:.。. o(≧▽≦)o .。.:*☆
作者: inchbebe (刺刺童)   2017-01-11 18:47:00
生日快樂~可以幫自己慶祝啊~一個人過沒什麼不好XD
作者: zmlcet (nini)   2017-01-11 18:48:00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開心
作者: R2234 (胸口碎大石)   2017-01-11 18:48:00
生日快樂
作者: bobo1016 (ChihHsien)   2017-01-11 18:49:00
生日快樂~
作者: kuku124 (joyce)   2017-01-11 18:49:00
生日快樂~~
作者: dopi5566 (豆皮哥)   2017-01-11 18:50:00
生日快樂
作者: sofa (~.~)   2017-01-11 18:50:00
生日快樂:)
作者: Qurfish (fish)   2017-01-11 18:51:00
生日快樂~
作者: yann2817 (yann)   2017-01-11 18:53:00
生日快樂啊~~~
作者: redp (Red)   2017-01-11 18:53:00
明天我生日耶~原po生日快樂!
作者: umunya (うむ)   2017-01-11 18:53:00
生日快樂!!
作者: sumihuang   2017-01-11 18:55:00
生日快樂~~
作者: taiwanwang   2017-01-11 18:56:00
恭喜老一歲
作者: ooooooxxxxxx (再吵跟你媽講OuO)   2017-01-11 18:56: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khsi (KH)   2017-01-11 18:56:00
生日快樂
作者: minilinwesto (miniwait)   2017-01-11 18:58:00
作者: sakura112   2017-01-11 18:58:00
祝你生日快樂
作者: fiegger   2017-01-11 18:59:00
生日快樂
作者: ivorandy   2017-01-11 19:00:00
生日快樂
作者: jade0111 (easy)   2017-01-11 19:02:00
剛好也今天 :) 生日快樂
作者: woone (woone)   2017-01-11 19:03:00
生日快樂
作者: aa0071 (肥)   2017-01-11 19:04:00
生日快樂'U'
作者: crazy2322 (閃閃惹人愛~)   2017-01-11 19:04:00
生日快樂~
作者: poist (匈奴)   2017-01-11 19:05:00
生日快樂
作者: smileray (X______X)   2017-01-11 19:05:00
生日快樂
作者: ericsson   2017-01-11 19:06:00
生日快樂唷
作者: kinhb2my   2017-01-11 19:08:00
生日快樂啦!
作者: Pcinereus (澳大利亞無尾熊)   2017-01-11 19:08:00
JOYEUX ANNIVERSAIRE !
作者: craze9517 (craze9517)   2017-01-11 19:09:00
生日快樂吧
作者: chiauuuia (chia)   2017-01-11 19:10:00
生日快樂!
作者: MangoCat (芒果貓)   2017-01-11 19:13:00
生日快樂~~希望你新的一年越來越好
作者: liveforevery (小公主)   2017-01-11 19:15:00
生日快樂~~~
作者: Jimeimei (meimei)   2017-01-11 19:19:00
生日快樂!祝你心想事成!
作者: Amispanay   2017-01-11 19:19:00
生日快樂
作者: captainhook   2017-01-11 19:21:00
生日快樂 我也是今天生日XD
作者: mpeipei11   2017-01-11 19:23:00
今天一起當壽星!生日快樂~~
作者: jyekid (會呼吸的痛)   2017-01-11 19:24:00
不可以
作者: darknote (黑暗筆記)   2017-01-11 19:25:00
生日快樂~
作者: pumpkinYF (無名氏)   2017-01-11 19:25:00
生日快樂哦~~
作者: stayawesome (stayawesome)   2017-01-11 19:28:00
生日快樂
作者: t1o0m0a7 (子綠)   2017-01-11 19:28:00
生日快樂~
作者: awfulday (糟糕的一天 櫻雨綿綿)   2017-01-11 19:28:00
生日快樂唷~
作者: charlies (中和獵人)   2017-01-11 19:29: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cc773120 (月牙彎)   2017-01-11 19:30:00
生日快樂!!
作者: sunkim (陽光灑落)   2017-01-11 19:31: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feuilles (feuilles)   2017-01-11 19:38:00
生日快樂
作者: dodo12489   2017-01-11 19:38:00
生日快樂!
作者: feuilles (feuilles)   2017-01-11 19:39:00
生日快樂~~~~
作者: sn99930   2017-01-11 19:40:00
生日快樂~~~
作者: ayu916123   2017-01-11 19:41:00
生日快樂啦
作者: obaka870 (漁民87號)   2017-01-11 19:43:00
生日快樂~~~;)
作者: dodoor (sky)   2017-01-11 19:45:00
生日快樂喲!
作者: uio3344 (UUU)   2017-01-11 19:46:00
一樣是摩羯座生日快樂!!!
作者: MooQQ (毛捲捲)   2017-01-11 19:48:00
生日快樂
作者: lyh8676   2017-01-11 19:50:00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作者: ball282931 (呼嚕呼嚕)   2017-01-11 19:50:00
生日快樂~希望你今年過的美好
作者: jnwu (9n)   2017-01-11 19:51:00
生日快樂!
作者: MGCHU (たけ)   2017-01-11 19:52:00
生日快樂
作者: amritavoice (笨笨)   2017-01-11 19:54:00
生日快樂!!!要開開心心喔!:D
作者: Allison0503 (Allison)   2017-01-11 20:02:00
生日快樂~
作者: mollylei (Molly)   2017-01-11 20:03:00
今天也是我生日唷!!祝我們生日快樂~
作者: mon60819 (Sean)   2017-01-11 20:05:00
生日快樂!
作者: BC91147   2017-01-11 20:06:00
生日快樂~~
作者: JameC (智取其乳)   2017-01-11 20:06:00
男的滾
作者: Mitty5566 (白日夢冒險王)   2017-01-11 20:08:00
生日快樂
作者: ppc ( )   2017-01-11 20:10:00
生日快樂
作者: yuphantomjen (jamie)   2017-01-11 20:10:00
生日快樂~
作者: sampo948 (Y勤)   2017-01-11 20:11:00
生日快樂
作者: wailman (魏爾曼)   2017-01-11 20:14:00
生日快樂!!
作者: kbpoop (poogyfine)   2017-01-11 20:20:00
不行
作者: wer8166 (Lee)   2017-01-11 20:26:00
我也是1月壽星呦,祝你生日快樂( ̄▽ ̄)
作者: eio003 (eiov)   2017-01-11 20:28:00
生日快樂!!
作者: xqtoie (我愛探險活寶)   2017-01-11 20:28:00
生日快樂~
作者: winonaforeve (我睡著就變成一個夢)   2017-01-11 20:31:00
生日快樂
作者: pocal1989   2017-01-11 20:31:00
生日大快樂~
作者: chiandchi   2017-01-11 20:32:00
生日快樂
作者: panladi   2017-01-11 20:36:00
生日快樂~祝你每天都能開心的過
作者: alice6845 (alice)   2017-01-11 20:40:00
生日快樂
作者: vivigigi   2017-01-11 20:42:00
生日快樂快樂快樂~~
作者: antiasus (41華誕,生日快樂!!)   2017-01-11 20:47:00
生日快樂 請給500P(特大誤)
作者: s8098042 (白白)   2017-01-11 20:54:00
生日快樂
作者: chenchen1122 (Jason花花)   2017-01-11 20:54:00
生日快樂
作者: linda2858 (藍米 *)   2017-01-11 20:55:00
生日快樂~~
作者: curly566 (J甘單喇)   2017-01-11 20:57:00
生日快樂!!!要發$$嗎?XD
作者: GaHead (GaHead)   2017-01-11 20:58:00
生日快樂~恭喜發財
作者: betty0824 (betty)   2017-01-11 21:02:00
生日快樂~~~
作者: svc2kxp (svc2kxp)   2017-01-11 21:03:00
生日快漏
作者: chsinkai (hsinkai)   2017-01-11 21:05:00
生日快樂
作者: PTTworkOut (影)   2017-01-11 21:08:00
知道了
作者: realbout (薩摩訶)   2017-01-11 21:08:00
Happy birthday!
作者: panda33 (panda)   2017-01-11 21:12:00
生日快樂!??
作者: wu0119   2017-01-11 21:14:00
魔羯座生日快樂
作者: sonepanda114 (sonepanda114)   2017-01-11 21:41:00
\生日快樂/
作者: raccoon104   2017-01-11 21:43:00
生日快樂
作者: y4268 (mochi)   2017-01-11 21:46:00
生日快樂!
作者: wtmhsiang (低調)   2017-01-11 21:46:00
生日快樂~
作者: estyyh (我好棒棒)   2017-01-11 21:49:00
生日快樂~~!
作者: moonny (moonny)   2017-01-11 21:55:00
生日快樂!
作者: baclove (單純〝抱抱)   2017-01-11 21:58:00
生日快樂!
作者: LSWP (小魯弟)   2017-01-11 21:59:00
生日快樂
作者: beth1314 (雪舞飄飄)   2017-01-11 22:03:00
生日快樂~~
作者: bboy13579 ( 安安我肥宅)   2017-01-11 22:05:00
生日快樂~
作者: sccj (cj)   2017-01-11 22:07:00
生日快樂~~~
作者: keirooo (Masa's)   2017-01-11 22:15:00
生日快樂
作者: bridgepons (花貴賓)   2017-01-11 22:17:00
生日快樂
作者: vmjoxjp   2017-01-11 22:23:00
生日快樂
作者: boss0830 (淺蔥)   2017-01-11 22:29:00
生日快樂喔
作者: DavidMoney   2017-01-11 22:32:00
生日快樂 哈哈 等一下換我生日 1/12
作者: kennina2001 (QQ)   2017-01-11 22:34:00
生日快樂
作者: yujchen (仁)   2017-01-11 22:40:00
???日快樂
作者: muniting (微笑)   2017-01-11 22:41:00
生日快樂
作者: Babyer (茶不思飯不想)   2017-01-11 22:45:00
生日快樂
作者: priest66 (老天爺都不老天爺了)   2017-01-11 22:53:00
生日快快樂~~
作者: facawa7908 (洋紅)   2017-01-11 23:07:00
認識的魔羯座男生都很讚~總之,祝生日快樂唷:))))
作者: iaye (iaye)   2017-01-11 23:10:00
生日快樂
作者: emmAQBB (WEI)   2017-01-11 23:22:00
生日快樂~
作者: god6039 (god6039)   2017-01-11 23:27:00
生日快樂~
作者: necadeio (尼卡迪歐)   2017-01-11 23:32:00
生日快樂
作者: bbbemylast (silly girl)   2017-01-11 23:33:00
我今天也生日~~~生日快樂!
作者: ooxxman (踏上旅程)   2017-01-11 23:37:00
祝你生日快樂
作者: shiri   2017-01-11 23:43:00
生日快樂 :-)
作者: a2396494 (xihuan7814)   2017-01-11 23:44:00
生日快樂呀
作者: shinshin2015   2017-01-11 23:51:00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作者: d61131 (nicy)   2017-01-11 23:53:00
生日快樂~
作者: dudu3207   2017-01-12 00:13:00
生日快樂哦
作者: codyairiisa   2017-01-12 00:15:00
同一天~生日快樂^^
作者: DURKER   2017-01-12 00:24:00
生日快樂
作者: a8311279   2017-01-12 00:35:00
生日快樂
作者: cactuarj   2017-01-12 00:37:00
生日快樂
作者: Dlex (沙里洪巴)   2017-01-12 00:40:00
生日快樂,我最愛的人也是今天生日,但我們決定分手,今天一個人把蛋糕吃光,餐廳取消,卡片丟掉,禮物退貨,待在剛簽約的套房到十一點才回到我們同居的家,只是不希望令她又感到壓力為難,在心裡默默祝她生日快樂,祝福她終於擺脫九年的感情糾纏,能夠再次迎接久違的輕鬆自在生活
作者: jas0111   2017-01-12 01:25:00
跟你同天欸~生日快樂!!
作者: shay001 (shay090)   2017-01-12 06:00:00
男生不在男版,跑來女版取暖。
作者: echo50034 (石頭)   2017-01-12 06:13:00
生日快樂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