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今年接下來的社群日

作者: urldream (urldream)   2019-08-22 04:14:34
官網剛公布了今年接下來的社群日日期
https://pokemongolive.com/zh_hant/post/summerofgo2019/
https://i.imgur.com/99D0s98.jpg
10月12日(六) 11:00am~2:00pm
11月16日(六) 11:00am~2:00pm
12月14~15日(六~日) 每日11:00am~2:00pm
都是當地時間,需要排休的人可以開始安排了
好奇12月社群日會是什麼?似乎不是像去年的大雜燴?
作者: iamnotfatest (白日夢)   2019-08-22 04:17:00
所以這次沒跟去年一樣整整3天了嗎
作者: tristeice (瞬間永恆)   2019-08-22 04:51:00
去年應該是因為伊布部分進化鏈需要散步和早晚進化才有三天(?
作者: CanvasChen (Canvas)   2019-08-22 04:52:00
12月還是有可能是這兩年的大雜燴
作者: sai334792000   2019-08-22 05:59:00
去年大雜燴是三天沒錯 但獎勵(誘餌模組三小時等)是三小時
作者: keroromoa (發言要小心 避免踩到陳雷)   2019-08-22 06:51:00
不求兩年大雜繪,只求去年的主角今年12月還有學到特殊招的機會
作者: sa411022 (sa411022)   2019-08-22 07:01:00
求復刻社群招+1
作者: rbear (阿貝)   2019-08-22 07:21:00
在這裡求是毫無意義的,請寫信給官方
作者: shuang83 (behappy)   2019-08-22 07:22:00
有了先例沒有大雜燴我看會被罵翻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在社群日就得到高iv色違亮晶晶
作者: Tamama56 (袴田日向)   2019-08-22 07:40:00
純噓在11:00~14:00
作者: a2521573 (skruck)   2019-08-22 07:47:00
官方訂的時間,你有什麼資格噓?
作者: henry10295 (henry)   2019-08-22 07:59:00
什麼時間都會有人不滿意啦
作者: KeMBaWallKer (送重機)   2019-08-22 08:00:00
為什麼不能噓?
作者: a2521573 (skruck)   2019-08-22 08:10:00
好好好~可以噓官方有道理,有c24取3種被噓的理由~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19-08-22 08:17:00
新手需要之前的社群日寵,希望2018年有機會
作者: fbixx500 (噗嗤)   2019-08-22 08:19:00
不懂為什麼不能噓+1
作者: sl342 (FJ02100)   2019-08-22 08:19:00
c是這樣用的? 連續三小時耶
作者: jise51103 (則)   2019-08-22 08:23:00
大大不是c24取3嘿= = 用錯囉
作者: mimocat (米茉貓)   2019-08-22 08:24:00
不需要大雜燴,只需要復刻社群日招式的學習機器
作者: lemon81824 (大茶)   2019-08-22 08:35:00
新增了淨化寶可夢 應該2018的也要有學社群招的機會
作者: qqq87112 (kaim)   2019-08-22 08:41:00
三天不會是 孵蛋 星塵 經驗加倍這三個
作者: a2521573 (skruck)   2019-08-22 08:44:00
嗯,不管連不連續,就算分成三個一小時也會有人酸~
作者: qqq87112 (kaim)   2019-08-22 08:46:00
理由柏一堆 上班上班 呵呵提前釋出時間了 還在嫌我上次最幹的就是 珍珠貝那次超幹 幾天前才說 官方說法快閃活動 .... 之後不敢在出了
作者: qwaqwa2007 (逍遙浪人)   2019-08-22 08:48:00
還敢硬凹啊
作者: ayumi0128 (鄭小曼‧濱崎曼)   2019-08-22 09:07:00
太棒了!可以安心排假啦!
作者: babyIam (魚兒水中油)   2019-08-22 09:09:00
大雜燴應該還是以今年的社群日主角為主 兩年的主角一起出會稀釋今年的主角
作者: bowl (波!)   2019-08-22 09:12:00
純幫推11:00~14:00 XDDD
作者: ivery2266 (寶藍超可愛)   2019-08-22 09:16:00
官方早就公布時間了,就可以排休,不知噓點是啥?10月開始是秋季,天氣不會比現在還熱,辦中午可以接受
作者: a1bf004155 (屌)   2019-08-22 09:20:00
假日不能睡到下午再出門抓了XD
作者: shuang83 (behappy)   2019-08-22 09:27:00
沒錯 那個快閃田野調查更麻煩 不像一般社群日蹲點就好
作者: ts6801   2019-08-22 09:33:00
不爽不要抓 沒人逼你
作者: p4585424 (germanophile笑笑ㄛ)   2019-08-22 09:38:00
想要斑吉拉和巨金怪
作者: isohera (土城加藤鷹)   2019-08-22 09:38:00
隨便啦 手環無敵
作者: JustWinslow (Justise=正義)   2019-08-22 09:41:00
太棒了 都禮拜六 抓完隔天休息
作者: december1952 (快一點)   2019-08-22 09:42:00
噓中午時間熱爆
作者: poolknight (其實是poorknight)   2019-08-22 09:48:00
冬天啦,中午還好
作者: redmib   2019-08-22 09:58:00
比較喜歡禮拜日,禮拜六常常加班。沒辦法滿足所有人:p
作者: babyIam (魚兒水中油)   2019-08-22 10:22:00
南部冬天可能還是滿熱的 北部應該剛剛好
作者: rickshi (異化與疏離 )   2019-08-22 10:24:00
10月來個圓陸鯊吧!
作者: johnnychiu (強尼先生)   2019-08-22 10:24:00
冬天還好吧,誰跟你熱爆
作者: scott90213 (剛好而已)   2019-08-22 10:26:00
可惡 10月在中國
作者: pinacolada (西洽的包皮饅頭很獵奇)   2019-08-22 10:38:00
直接開放洗社群招就好啦==
作者: sarodisky (芙洛鈴)   2019-08-22 10:44:00
坐等結果
作者: ck890381 (統一獅王重返榮耀)   2019-08-22 10:46:00
冬天pm4-7還沒抓完天就黑了,改回這時間ok啦
作者: amo0717 (Amo)   2019-08-22 10:47:00
數學老師要哭了
作者: RedDracula (喔.)   2019-08-22 10:51:00
數學老師已哭了
作者: GelovesLan (LANLAN)   2019-08-22 10:57:00
是哪位同學秀數學下限啊
作者: sl342 (FJ02100)   2019-08-22 11:02:00
那位同學 剛剛看他被桶了
作者: redmib   2019-08-22 11:10:00
因為數學太差被捅(誤
作者: circleli (circle號:)   2019-08-22 11:11:00
老班跟巨金+1
作者: tongiwo (大同小毅)   2019-08-22 11:13:00
c24取3那位估計是.....
作者: Evilshadow (神馬東西)   2019-08-22 11:21:00
有先公布德政
作者: StarFox0910 (閉嘴 低能兒)   2019-08-22 11:43:00
C24取1? 畢竟社群日應該不會分開三小時
作者: Evilshadow (神馬東西)   2019-08-22 11:44:00
弱弱的問是1/22嗎XDDDD
作者: qoozxc789 (呵呵)   2019-08-22 11:48:00
豪想進化100亮晶勇吉拉R
作者: shuang83 (behappy)   2019-08-22 11:48:00
一天就24小時 不就24種時段而已
作者: jise51103 (則)   2019-08-22 11:55:00
如果不算跨隔天的話 總共22種時段ㄅ
作者: EAsoN1123 (eason)   2019-08-22 12:00:00
數學老師QQ
作者: fbixx500 (噗嗤)   2019-08-22 12:05:00
0~3、1~4、2~5......、21~24 共22種
作者: Mormory (晨憶、魔法飛彈)   2019-08-22 12:08:00
也許有11:30~14:30的選項啊,說不定還有11:50~14:50之類
作者: a0913 (沒救的貓奴)   2019-08-22 12:14:00
12月精采
作者: eiki787 (人生的意義?)   2019-08-22 12:15:00
10月剛好在日本 抓好抓滿
作者: johnnychiu (強尼先生)   2019-08-22 12:21:00
12月該不會是...
作者: nching2 (nching)   2019-08-22 12:30:00
在罵時段差的人,請問 你很重要嗎?玩得不開心乾脆就不要玩
作者: fbixx500 (噗嗤)   2019-08-22 12:40:00
之前不就一堆人說時段差才改成下午 有反應遊戲才會進步都什麼時代了還在那不爽不要玩
作者: JCC (JCC )   2019-08-22 12:48:00
在日本不會比較好抓啊 今年第三次有活動時在日本了..
作者: conanlovet (Hello How)   2019-08-22 13:14:00
10月在日本+1
作者: calvary4 (ck0502)   2019-08-22 13:15:00
回樓上 拉魯拉絲社群日我在日本環球......
作者: timber777 (0_0)   2019-08-22 13:20:00
有夠凶 抱怨一下時間的人就被嗆你不重要 不爽不要玩
作者: JustWinslow (Justise=正義)   2019-08-22 13:23:00
c24取3 笑噴 你以為可以拆很多個小時嗎應該將三小時視為同人 然後跟另外21人坐圓桌排列組合所以是22!/21!等於22種 懂嗎
作者: billgreenoil (阿扁巴巴大俠)   2019-08-22 13:48:00
兇三小 不能抱怨是不是= =
作者: bearhug (之後再改)   2019-08-22 14:00:00
J大...24小時的頭尾不同人,所以是直排不是,是0-21共22種是直排不是圓桌
作者: APTX4869X (APTX4869)   2019-08-22 14:07:00
排列組合一輩子的痛
作者: rosechiu (沒有暱稱)   2019-08-22 14:34:00
我覺得到時候快接近社群日的時候,又會有人跑出來哭說N社不提早公布時間,然後又要哭哭中午不用吃飯是不是
作者: EnJay0108 (杰哥)   2019-08-22 14:36:00
友善版風,等公告時還會有新手問大家怎麼都先知道時間
作者: brandneworld   2019-08-22 14:37:00
後悔去年總社群日沒多抓一點鐵啞鈴和幼基拉斯
作者: LongoriaLin (LongoriaLin)   2019-08-22 15:36:00
又改回垃圾時間,呵呵
作者: angerm1117 (蘇依)   2019-08-22 15:41:00
這時間不錯吧 畢竟白天時間越來越短了還要顧慮高緯度國家
作者: nekopupu (nekopupu)   2019-08-22 15:48:00
年底大拜拜的時間好像縮水了不過到時還是看公告的詳細細節了,至少知道日期了日本我覺得熱區打塔比台灣好就是了,之前在秋葉原打阿空剩10分鐘還是滿滿的人潮
作者: ziyushin (麥問溫耶名)   2019-08-22 16:01:00
正常飲食論:食為天,最理想是PM2~5啦。不卡午餐晚餐。
作者: LoserLee (迷途羔羊)   2019-08-22 16:04:00
兇三小管三小 老子都嗑金了不爽不能抱怨膩 該罵就罵啊
作者: nekopupu (nekopupu)   2019-08-22 16:42:00
11-14很適合野餐蕉流阿,台灣的變成像在健行XD
作者: angerm1117 (蘇依)   2019-08-22 16:46:00
N社表示 你是沒看過我延長3小時膩 不只卡午餐還卡晚餐
作者: eqer (能力值E等)   2019-08-22 18:54:00
想噓就噓
作者: syusuke12 (小葉)   2019-08-22 19:38:00
4點到7點多好阿~~
作者: anadabaga (*願你的航行風吹不息*)   2019-08-22 21:39:00
請問在大阪社群日窩哪裡好?方便打塔更好?(選錯時間出國
作者: r50693 (雞排就是要大塊一點)   2019-08-22 23:01:00
去年的大亂鬥過了,今年的大亂鬥當然是2019社群日的啊
作者: kcl0801 (kcl)   2019-08-22 23:39:00
南半球國家表示憤怒 他們是要準備進入夏天了
作者: nching2 (nching)   2019-08-23 00:58:00
課金就最大嗎?花錢就是少爺嗎?難怪奧客那麼多,(我也有課金,所以呢?)這是全球的遊戲,不是你一個人的遊戲,未免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吧既然玩得那麼生氣,叫你們不要玩有錯嗎
作者: fbixx500 (噗嗤)   2019-08-23 01:08:00
所以nching2這是你一個人的遊戲嗎 別人不能有意見?這裡本來就是表達不同意見的地方 既然你不想看到不同意見 你可以考慮刪掉ptt帳號
作者: timber777 (0_0)   2019-08-23 02:31:00
看上面只是抱怨個時間就被當成覺得自己很重要哦? 他們有狗幹N社還是叫N社去死嗎? 笑死 有人是活在自己世界裏看到的推文跟其他人不一樣是不是啊 既然看噓文會讓你那麼氣 建議你也不要用ptt了
作者: zxcv820421 (常磐くるみ的老公)   2019-08-23 03:16:00
笑死 噓文還要問有沒有資格喔
作者: satan317 (PikaChu)   2019-08-23 04:07:00
求復刻社群招+1
作者: ayumi0128 (鄭小曼‧濱崎曼)   2019-08-23 09:10:00
好奇怪,官網頁面怎麼寫11/17,活動頁面寫11/16。傻眼。寄信去問N社,給的答案根本複製貼上罐頭文。更傻眼。也沒有再做更改。https://i.imgur.com/PLTruyK.jpg
作者: urldream (urldream)   2019-08-23 13:00:00
官網修正了,中文版本是後來才有的,應該是翻譯時把時間搞錯了https://i.imgur.com/dSnSAhr.jpg
作者: acer11710   2019-08-24 12:00:00
大顎蟻已死,有事燒紙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