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玩的時候
對手對地底境巫妖直接放-4/-4 我支付4血 地底境巫妖躺了 -> 這沒問題
對手怪打 我地底境巫妖擋 我支付4血 地底境巫妖變成4/0不死 -> 沒問題
然後他就對4/0的地底境巫妖 放-4/-4 然後地底境巫妖 沒事 -> 這我不是很懂
這邊我就不是很懂了 為什麼它血變負的但是不會死~?
還有 剛開卡包發現有些牌是暗的
之前好像不會這樣 暗的牌是甚麼意思~?
作者:
DM1984 (DM)
2019-03-05 18:41:00哈 前15張牌抽了10張地 MTGA真好玩
只要-X/-X的X不要3以上,地底境巫妖不管受到多少傷害,依然不會死。不管戰鬥當時或戰鬥完都不會有事。相對地,只要3以上,你就算付多少次四點血都會死。
作者:
DM1984 (DM)
2019-03-05 13:56:00推樓上 很清楚XD
作者:
Kenalex (火焰召喚師)
2019-03-05 13:57:00樓上那篇用心上色 顏色卻塗錯邊 強迫症表示看了頭好痛...
所以惟一的可能就是我記錯了 那張當時可能只有-2/-2所以對手如果在戰鬥當時就放-x/-x 地底境巫妖是不是就死了~ 戰鬥完再放是不是就來不及了~?
要強調一下,傷害不會"降低"防禦力,只是個傷害"註記"在生物上而已,而傷害註記大於等於防禦力時稱致命傷害會被判定進墳場,防禦力小於等於零時也會被判定進墳場而不滅是"消滅效應"&"致命傷害"不作用,防禦力被扣到零或以下還是會掛掉
MTGA那個傷害直接扣掉防禦的標示方式就很有問題又死不改
作者:
Bingfu (.)
2019-03-05 12:47:00所以造成上面的推文 狀況好多XD
由於不滅效果 規則的"當生物受到傷害等同或大於防禦力時,死去"不會作用可惡被樓上騙以為巫妖是4/4
他墳場有四張"生物”嗎如果只有三張 應該是會變成"受到4點傷害的1/1生物"
作者:
z88294 (寬寬)
2019-03-05 12:12:00第一沒問題啦 他躺了是死了不是橫置w
我覺得故事沒有這麼簡單,你是不是有在地底境巫妖身上貼了靈氣之類。
第三步驟一定有問題,-4/-4跟打四點傷害是不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