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tgbb.com/forum/viewtopic.php?f=5&t=37899&p=318668#p318668
這次一樣只談指揮官
因為不確定它們能不能活過一月
所以就隨便聊一下XD
規則問題:當我用Everythingamajig (A)移除掉BvC上面的指示物,然後又重新擺回來的時候,可以放1的位置嗎?BTY 反抗烈炬茜卓不只是有4、5,而是1~5。
目前沒有肯定的答案 我傾向是不能因為沒有任何其他規則可以讓你把指示物放在某個區域上BvC可以這樣做是因為他牌面說可以放 其他人做不到指示物放回來應該會變成不在任何數字上的末日指示物但你如果用倍產旺季,則你可以在5上放兩個末日指示物
作者:
kaseno (六面)
2017-12-13 00:39:00有規則說指示物不能放在圖面上嗎?
(同樣的以下只是我的解釋)你可以刻意把指示物放在數字上,但這並沒有什麼卯月把指示物放在某區域要靠敘述 用敘述作到的才算數如果只是物理上存在就算 那你橫置男爵攻擊時指示物滑了一下滑到1然後又滑開 難道就可以消滅目標玩家了嗎
作者:
kawey (重瓣紫羅蘭)
2017-12-14 08:07:00開到一張閃的有人要收嗎!哈哈哈!
丟FB社團吧!閃秘稀傳奇肯定有人缺。至於台灣有沒有辦法賣到金魚網中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