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在一二壘或滿壘,無人或一出局
如果打成內野飛球
但是是非常靠近壘線上的內野飛球
裁判還可以直接判出局嗎?
也就是落點界內界外很難判斷的點上內野飛球要如何適用?
假如裁判看到內野飛球,且守備員已經就定位準備接殺
裁判看到內野飛球判打者直接出局
但是守備員此時卻發生失誤,球沒接到直接落地,而且掉下來的地點剛好是在界外的位置
這時打者能算界外球重新打擊嗎?還是打者已經死了?
作者:
mostoast (toast91)
2024-04-15 15:19:00界外應該就不適用了吧
作者: nlnlQwQ 2024-04-15 15:19:00
落下來界外就當沒這回事喔
規則裡有寫,如果野手沒接到但球掉在界外那就是界外球,不會視為內野飛球出局
作者: nlnlQwQ 2024-04-15 15:20:00
抱歉 前面說錯 如果宣告內野高飛必死球落在界外 那視為界外球
作者: mightymouse (翻墮羅流大師) 2024-04-15 15:26:00
裁判照樣宣告,如果掉下來沒接到是界內打者出局,是界外就界外
作者:
dimand (鑽寶寶)
2024-04-15 15:40:00裁判喊的時候會喊if fair
作者:
liusim (六四母)
2024-04-15 15:58:00總之目的是要保障故意製造雙殺 界外球就沒有這個風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