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SPC-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洋將看完暗號

作者: washi54 (大尾魯蛇)   2019-08-02 10:25:32
※ 引述《wwf0322 (奴才)》之銘言: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洋將看完暗號傻眼畫面瘋傳
: 影片:
: https://reurl.cc/aoWy9
: #ロメロ
: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藤浪晉太郎昨相隔299天在一軍登板,老毛病還是沒改善,
: 先發4.1局狂送8次保送,還有兩次觸身球。不受控的155公里火球,不僅讓日本打者害怕
: ,洋將在打擊區畏懼的動作更讓球迷瘋狂討論。
: 2局上,中日8棒木下拓哉遭藤浪觸身站上壘包,下棒是先發洋投羅梅洛,中日下達短打戰
: 術,只見羅梅洛在打擊區站得老遠,不敢靠近打擊區,最後短打失敗遭三振。
: 4局上,木下拓哉又遭藤浪觸身,當羅梅洛又看到教練下達短打戰術時,當場露出傻掉的
: 表情,然後苦笑,不過這次成功執行戰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O80gsvlfY
二局上完整影片底加
我看ロメロ在打擊區應該點到懷疑人生了吧?
整個就是只想用棒子去碰球交差
畢竟得分誠可貴 生命價更高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yHQN5_NR4
藤浪8/1比賽全球紀錄 包括ロメロ四局上觸擊成功影片
ロメロ還是很怕啊XDDDDDDD
作者: amsmsk (449)   2019-08-02 10:31:00
站太遠了吧
作者: mkopin (科科)   2019-08-02 10:32:00
人生只有一次,生命很珍貴
作者: Enixliao (Enix)   2019-08-02 10:34:00
印象中投手站最遠的一次是巨人槙原寬已在挑戰完全比賽時
作者: davidex (  ̄□ ̄)/喔~~喔喔~~喔喔)   2019-08-02 10:35:00
怕.jpg
作者: Enixliao (Enix)   2019-08-02 10:35:00
他當時站在打擊框的最外面線上,後來他成功了
作者: Messi100 (立馬幫幫忙!)   2019-08-02 10:39:00
打棒球唯一一次看見人生跑馬燈
作者: NIOHA (愛的箴言)   2019-08-02 10:40:00
怕.flv
作者: angel6502 (倉木徹 TetsuKuraki)   2019-08-02 10:47:00
控球噴成這樣...會怕很正常
作者: RocktheBeat (當落花隨風而逝)   2019-08-02 10:48:00
畢竟他也看到了前一棒木下的慘況 怕的要死
作者: TANGS224 (唐詩)   2019-08-02 10:59:00
QxQ
作者: dog37 (hide)   2019-08-02 11:00:00
而且是連續兩次看到前一棒被觸身,要是我也怕死了,何況他的左手在前面 XD
作者: ningzea (Ningzea)   2019-08-02 11:07:00
捕手配球配心酸的
作者: naiyomin   2019-08-02 11:10:00
感恩感恩
作者: qazthlin (電線一條)   2019-08-02 11:25:00
前一棒被砸手兩次 肯定怕阿
作者: stilu (Baseball Soul!!)   2019-08-02 11:39:00
第一次看到邊點邊退的XD
作者: gama (我是γ)   2019-08-02 12:11:00
第一次看到要點球還站那麼遠的
作者: koalaweia (gary5)   2019-08-02 12:21:00
投手頭上連續驚嘆號
作者: cityhunter04 (無聊的乖小孩 )   2019-08-02 12:59:00
怎麼感覺右打都在閃啊?
作者: sesd (囧)   2019-08-02 13:11:00
物理攻擊右打者
作者: Isinging   2019-08-02 13:11:00
影片蠻好笑的 但會這樣不意外啦XD
作者: birdy590 (Birdy)   2019-08-02 13:12:00
一生在眼前閃過
作者: cmwang (cmwang)   2019-08-02 14:22:00
因為藤浪的球會往右打者內角竄
作者: askey (像鑰匙)   2019-08-02 14:42:00
捕手很強
作者: AStigma (為誰無盡寫江天)   2019-08-02 20:58:00
笑死我XDDD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